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神分析師預測: iPad Pro 將具備 Face ID 和 TrueDepth Camera 功能

2017/10/10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素有最神分析師之稱的凱基證券 KGI 郭明錤日前表示,預定於明年登場的 Apple iPad Pro 很有機會加入 TrueDepth Camera 深感鏡頭技術支援,並將擁有 Face ID 臉部解鎖功能。

綜合外媒報導,郭明錤認為隨著 iPhone X 的發表,Apple 有意讓 iPhone X 上許多特有的用戶體驗移植到其他 iOS 裝置,而 iPad Pro 向來被 Apple 定位成高端的 iOS 裝置,提供優秀的效能給予專業用戶,因此是明年最有機會成為第二款擁有 Face ID 的產品。

郭指出明年新的 iPhone 也會開始配備 TrueDepth Camera。(圖片來源/The Verge)

除了 iPad Pro 外,他也同時指出明年新的 iPhone 也會開始配備 TrueDepth Camera,由於生物辨識技術在現代已經逐漸成熟,透過高端 iOS 裝置的普及,將有利該技術更上一層樓。

此外不只有 Apple,Android 陣營將因 Face ID 的出現而積極的導向 3D 辨識解鎖技術,郭明錤也預期 Android 廠商已經投入資源在相關技術上的開發,並且捨棄指紋辨識技術。不過,由於 Apple 該技術上已經領先群雄, Android 陣營於硬體方面需要 2.5 年的時間才能趕上 TrueDepth Camera。

(圖片來源/The Verge)

配備最新 Face ID 與 TrueDepth Camera 的 iPhone X 將於 11 月 3 日正式開賣,雖然目前並不清楚 Apple 是否真的在 iPad Pro 上應用相同的技術,但有機會於 2018 年上半年出現相關消息,畢竟距離上一次 10.5 吋 iPad Pro 的發佈時間僅不但半年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最神分析師預測:未來 Android 將倒向 Face ID 的 3D 感應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