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1 beta 2 測試版釋出!3D Touch 真的回來了!

2017/10/10 11:0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10/10日稍早向開發測試人員釋出 iOS 11.1 beta 2 測試版。(圖翻攝自9to5Mac)

先前在 9 月 20 日正式推出 iOS 11 系統時,被蘋果移除掉可快速切換頁面的 3D Touch 手勢操控功能,終於真的要回來了!蘋果於今(10/10日)稍早,已釋出 iOS 11.1 beta 2 第二個測試版本,據 9to5Mac 最新報導指出,3D Touch 多工任務的手勢切換功能,經實際測試後,確認該功能在此最新的測試版本中已回歸。正如之前 Apple 軟體工程總監克雷格·費德里吉回應外界所說的,被暫時移除的3D Touch功能,將重新加回之後推出的更新版本。

(圖翻攝自iDeviceHelp‏)

該報導表示·目前 iOS 11.1 beta 2 的測試版本,持續修復 bug增強系統穩定性,此回,除了3D Touch 多工手勢功能回來,並還加入了許多新的功能與優化調整。下載最新測試版的封包檔案約 174MB左右。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 iOS 11.1 beta 2 系統的重點功能如下:

(圖翻攝自9to5Mac)

1.原有的 3D Touch 多工切換回歸

支援 3D Touch 的 iPhone 6s 以上機型,要快速切換App頁面時,可以直接在螢幕左側用 3D Touch 按下,即可直接快速呼叫出開啟過的 App 。

(圖翻攝自9to5Mac)

2.新版的 emoji表情符號

在此最新的測試版本中,加入大量全新的 emoji 表情符號,包括:星星眼、我愛你手勢、鯨魚、海豚、吸血鬼、爆炸頭等,提供超多逗趣、生活化的表情貼圖。此外,在輸入訊息時,只要輸入與表情符號相關的關鍵字,就可快速挑選需要使用的表情符號。

另,特別一提的是,iOS 11.1 新版的表情符號,同時也支援 macOS 10.13.1 版與 watchOS 4.1版使用。

(圖翻攝自9to5Mac)

3.可關閉SOS 倒數計時的警示音

新版 iOS 11,只要連續按壓電源鍵 5 下,可立即撥打出 110 報警的求救電話。在iOS 11.1 beta 2 測試版本中,新增加了可關閉倒數計時警示音的功能選項。

(圖翻攝自9to5Mac)

4.修復相機人像模式卡頓

相機功能的人像模式,在先前的iOS 11 版,出現開啟該功能易卡頓的問題,在此版中也獲得修復。

在釋出iOS11.1 第二個測試版後,蘋果何時會推出iOS 11.1 正式版?目前還沒有具體的相關資訊據了解,很有可能會隨著 iPhone X於11月3日的全球首波上市日,一同推出,具體發布時間以蘋果宣布為主。


你可能也想看

大家都誤會蘋果?開發商研究:新版 iOS 並不會使舊機變慢!
《天堂M》台灣中文版來了!簡單2步驟搶先登錄註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