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太強超越三星蘋果!Google 發表自家 Pixel 2、Pixel 2 XL 手機

2017/10/05 14:53 文/記者黃敬淳

Android 設計者 Google 再次推出自家全新設計手機!稍早 Google 發表旗下兩款全新手機「Pixel 2」、以及「Pixel 2 XL」,作為去年首次推出的自家設計手機「Pixel」的第二代。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Pixel 2 不若目前旗艦多開始採用玻璃,仍主要以鋁合金製作。據部份上手體驗說法,手感似乎十分獨特優異。規格方面,Pixel 2 採用 Snapdragon 835、4GB 記憶體與 64GB / 128GB 儲存空間,定位是旗艦機種。一些第一代 Pixel 缺少的規格也在本次補上,如 IP67 防水防塵,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

Google Pixel 2(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而在 Pixel 發表後,相機評測平台「DxOMark」也即時跟出報告,表示 Pixel 2 的總體分數為 98 分,擊敗先前同在首位、拿到 94 分的 iPhone 8 Plus 與 Galaxy Note 8。規格上,Pixel 2 具備上述的 OIS 光學防手震與 EIS 數位防手震,以及 1,220 萬畫素、1.4μm 單一畫素大小。由於帳面規格沒有太多特異之處,看起來讓分數突出的關鍵,仍是 Google 獨道的成像演算。Google 甚至只靠演算法、不需雙鏡頭,就做出優異的人像景深。

至於 Pixel 2 XL 與 Pixel 2 的差異則主要在螢幕設計與電量上。其中,Pixel 2 XL 的螢幕明顯變大,從  Pixel 2 的 5 吋 FHD 來到 6 吋 QHD,同時也採用 18:9、螢幕佔比更大的設計。面板也有一些不同,Pixel 2 採用的是 AMOLED,而 Pixel 2 XL 則使用 pOLED。

由於機身變大,Pixel 2 XL 的電池自然也大了一些,採用3,520mAh,而 5 吋的 Pixel 2 則「僅」有 2,720mAh。兩者也都具有充電 15 分鐘、續航 7 小時的快充設計。特別的是,或許因為與 hTC 合作,Pixel 2 具有稱作「Active Sense」的側邊感壓,不過目前僅支援啟用 Google Assistant。

Google Pixel 2 XL(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至於本次來自 Google 官方「親兒子」的獨家支援,則包括 Google Drive 3 年的照片、影片無限容量,以及 3 年保證系統更新。

外型方面,Pixel 2 具有 3 種選色,包括純黑色、亮白與淺藍,2 XL 則有黑白、純黑兩種可選。售價部份,Pixel 2 定價為 649 美元起,約合台幣 19,766,比 iPhone 8 在美國的 699 美元定價便宜些,而 Pixel 2 XL 則是 849 美元起,比 iPhone 8 Plus 貴了些,但仍然比 iPhone X 便宜。

可惜的是,這款手機目前亦沒有在台上市的計劃,想購入的用戶可能得採用海外代購,或是直接至國外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