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來了! iPhone 8再傳電池膨脹、機身爆開

2017/10/04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一家通信行經手一台最新iPhone 8手機,售出才過5天,顧客便拿著膨脹裂開的手機回來求救。(業者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手機iPhone 8系列開賣已來,在台、日、港先後傳出多起電池膨脹事件。今天(3日)在台中也傳出一起案例,據業者表示,這支iPhone 8是在待機狀態下無預警膨脹變形,向蘋果客服聯絡後對方僅說,會反映給美國總公司工程部。

台中一家通信行經手一台最新iPhone 8手機,售出才5天,顧客便拿著膨脹裂開的手機回來求救。

蔣姓業者提到,顧客的手機有充過電,通話時會有類似電流的雜音,事發當天顧客只是把手機拿在手上,沒有使用也沒有在充電,手機也沒有發熱的現象,卻突然膨脹變形、機身爆開,讓他相當傻眼。

蔣姓業者表示,已經向蘋果客服要求更換新品,客服則說會反映給美國總公司,詳情仍要等待回覆。

先前報導提到,由於台日港都傳出手機膨脹事件,蘋果已對此展開調查,不過對於韓媒報導「蘋果電池與三星Note 7是同一供應商」的說法,蘋果並未證實。

台中一家通信行經手一台最新iPhone 8手機,售出才過5天,顧客便拿著膨脹裂開的手機回來求救。(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