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回應 iPhone 8 首爆:初判並非爆炸

2017/10/01 18:05 文/記者黃敬淳

上週,蘋果新機 iPhone 8 在台、日皆傳出電池疑似爆炸的案例,消息亦引起外國媒體注意,讓不少用戶憂心。而對此,蘋果稍早也回應,指出初步來看,該案例並非爆炸,而是僅有電池膨脹。

(圖/記者李忠憲攝)

據外媒向蘋果官方求證,目前此次事件已經在調查,後續也會有報告,但就目前情況初判僅是電池膨脹,沒有炸燃情況。至於韓媒曾有報導,指出問題電池的供應商與去年的 Note 7 同為 SDI,蘋果則不予回應。而至目前為止,台灣蘋果窗口仍未有回應。

(圖/翻攝自推特)

據《蘋果日報》消息,此次 iPhone 8 的電池事件來自台中。儘管使用的是原廠充電線,手機也未摔到,但仍然在充電後電池膨脹,導致螢幕面板被撐開。不過,報導亦指出,該用戶並沒有聽到爆裂聲,亦不確定是否有類似 Note 7 的冒煙情況。

NCC 稍早亦呼籲蘋果盡速釐清事因,同時也會主動聯繫蘋果、持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