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9 型號確認,將有兩款機型!外媒搶先曝光

2017/09/30 10:20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 S9 型號曝光(圖翻攝自SamMobile)

在推出全新旗艦 Note 8 後,有關三星明年將發表的下一代旗艦機種 Galaxy S9,近來也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根據Sammobile 最新報導指出,三星已提前做好布局投入 Galaxy S9 新機的開發,該報導並提到 S9的產品型號將有兩個 分別為SM-G960 以及 SM-G965;將循 Galaxy S8 系列產品線的規畫,推出 S9、S9 Plus 兩種不同螢幕尺寸的款式。

以今年3月底發表、4月上市的S8、S8 Plus 為例,先前也有兩種型號分別為 SM-G950 與 SM-G955。

另,依照三星旗艦機款過去推出的時程規畫來看,參考今年 S8 上市時程,推測 S9 發表的時間將很有可能在明年的3月。

不過,先前已有傳聞指出,三星為加快讓 S9 提早投入量產,研發時程提早 3 至 4 個月。若一切進度順利的話,S9系列手機很有可能在今年底就能進入量產,或許提前在明年1、2月發表。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Galaxy S9 代號 Star 首度曝光!傳將有 3 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