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 Shield TV Experience 6.0 更新,AI 語音助理功能更強化!

2017/10/01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vidia)

Google 前陣子宣布自家的 AI 語音助理將在近期推送至 Android TV 裝置上,而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Nvidia 旗下的 Shield TV 最新 Experience 6.0 升級,正包括了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的功能。

除了主打遊戲體驗外,強大的影音支援也是 Nvidia Shield TV 重要特色。(圖片來源/Android Community)

除了主打 Google Assistant 外,Nvidia Shield Experience 6.0 還添加了許多重要的更新,包括 Youtube 360、SmartThings Link 控制家中複數個智慧型裝置等,這也使得 Shield TV 將成為全球第一款支援 YouTube 360 格式的家電產品。此外,新的 Youtube 兒童版也是特色之一,簡單的一個免費應用程式能讓兒童擁有更佳的學習效果。

不只 Youtube,Shield TV 同時也更新了 Amazon Video 許多功能,例如新的播放引擎、支援高畫質 4K 影片以及 HDR。其次是聲音選項,6.0 更新將支援 DTS-HD 聲音格式可以傳輸到支援 DTS 的數位擴大機,讓用戶的聲音輸出選項能更為豐富。

【你可能還想看】
 Nvidia 發表全球首款 4K Android 電視遊戲機 Shie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