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張表秒懂!神機 Nokia 3310 3G版哪裡不一樣了?

2017/09/30 09:30 文/記者劉惠琴

3G版 Nokia 3310 (翻攝Juho Sarvikas‏推特)

傳奇經典神機 Nokia 3310 終於要推出 3G 版,最快將在十月於澳洲上市,至於台灣方面,HMD Globl官方表示,正積極規劃引進中,目前市場消息則是傳出登台時間很有可能會是在 11 月左右,但仍以官方宣布為準。

3G版 Nokia 3310 與2G版略有些小變化。(圖翻攝自Nokia 官網、編輯合成)

Nokia 在今年年初於 MWC 大會上,發表懷舊復古情懷的新版 Nokia 3310 以來,就已讓全台的諾粉們相當期待,當時因為推出的頻段僅支援 2G 版,台灣未列入首賣;現在,在官方終於證實將要發售3G版本後,又引起熱烈的關注。

為了打造全新 3G 版本的 Nokia 3310,在外型上、規格上也做了幅度不大的小改良與設計,跟先前推出的 2G 版,到底有哪些不一樣的變化?

(圖翻攝自Nokia 官網)

首先,在外型部分,螢幕尺寸維持一致的 2.4 吋,不過,在體積與重量上,3G 版則是略比 2G 版要來的稍微加長、加寬、變厚、變重等,這部分的微調,主要是為了提升機身按鍵空間的舒適度。

(翻攝Juho Sarvikas‏推特)

其次,在顏色部分,3G 版則是新增加天藍色、與黑色,至於紅色與黃色,則維持與 2G 版一致。

至於,在功能部分,由於支援 3G 上網,透過內建的 FB、推特 App,搭配按鍵與導航鍵的操控,也可以用3310 瀏覽臉書、Po文、傳照片。

(圖翻攝自Nokia 3310 3G版影片)

特別一提的是,在規格部分,除了具備可拆式電池1200mAh、支援雙卡雙待、內建200萬畫素相機與閃光燈、支援外接記憶卡等維持不變之外;藍牙傳輸部分,3G版 Nokia 3310 則是搭載降級為2.0版的藍牙技術,這部分原因,就有待官方日後進一步的說明。

(表格記者劉惠琴製)

此外,待機時間則為 27 天、通話時間最多可達 6.5小時,以及內存容量達 64 MB,也都與2G版有所不同。

售價部分,3G版售價為 69 歐元,約合台幣 2,470 元左右;2G版售價則為49歐元,約合台幣 1,760 元左右。屆時,引進台灣的售價為何,則有待官方宣布。

3G版 Nokia 3310影片介紹

你可能也想看
功能超陽春!為什麼 Nokia 3310 還要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