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2 規格再洩!電量偏小、搭載側邊感壓與雙鏡頭

2017/09/29 10:30 文/記者黃敬淳

9 月的蘋果發表會結束後,全球手機業界的亮點逐漸轉移到10月4日將發表的第二代 Google Pixel。近日,就有國外網站披露了 Google Pixel 2 的規格,以及相關的外型設計。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如同去年的第一代 Pixel,Google Pixel 2 預計會有兩支,其一為 FHD 螢幕的 Google Pixel 2,另一支則是 QHD 的 Google Pixel 2 XL(支援廣色域),但目前仍不清楚螢幕的實際尺寸是多少。兩支手機除了搭載 Snapdragon 835,第一代缺乏的部份規格也逐一補上,像是 IP67 防水防塵、OIS 光學防手震,同時也預計會加入雙鏡頭。不過,去年還特地拿來取笑 iPhone 7 的 3.5mm 耳機孔設計,此次似乎也將從 Pixel 2 上移除。

(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其他特色功能,包括 Pixel 2 預計會搭載雙立體聲音響,同時還可能搭載 Google 自行設計的影像處理器。由於去年第一代 Pixel 儘管沒有光學防手震,仍透過 Google 獨家的 HDR+ 演算法,拿下 DxOMark 評測的首位(稍早被 iPhone 8 超越),此次 Google 如果確實投入影像處理晶片,將令人期待第二代 Pixel 2 的成像水準。至於電池部份,Pixel 2 預計為 2,700mAh、XL 則為 3,520mAh,其實並不算多。

Pixel 2 傳聞會隨附的新功能,還包括新設計的 Pixel Launcher、幾乎已成雙鏡頭標配的人像景深模式,以及類似 Shazam 的原生音樂辨識。由於與 hTC 合作的關係,從U11 招牌的 Edge Sense 側邊感壓也會加入看得出來。但第一代 Pixel 台灣未上市,且上市國家也只有4-5個,目前仍不清楚是否會因為這筆合作案,將台灣納入 Pixel 為數不多的上市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