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有「iPhone SE X」?美形超越 iPhone X 大劉海!

2017/09/26 17:34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蘋果為自家的十週年新機命名為 iPhone X(音為「Ten」),宣告了未來蘋果手機的方向將會是全螢幕設計。不過,如果蘋果在現在的 4 吋 iPhone SE 上集成全螢幕,它最終的可能樣式會是什麼?

(圖/翻攝自 Curved.de)

有外媒就嘗試繪製了幾張圖片,來展示去除了 Home 鍵、改用 Face ID 的 iPhone SE。這個估且稱為「iPhone SE X」的概念設計,去掉了 iPhone X 頗有爭議的「劉海」。背面的主相機也採用雙鏡頭,同時保持平整。裝載 Face ID 感測器的兩側也拉平,不再有被蘋果內部工程師稱作「耳朵」的區域。這個概念設計也注意到一些細節,比如上頭的螢幕尺寸,是相當於 iPhone 8 的 4.7 吋。

iPhone X 的耳朵。(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目前,在 iPhone X 驚人的 4 萬台幣訂價以外,iPhone SE 默默成了蘋果史上最平易近人的手機,僅需 12,900 元,因此蘋果未來會不會在這個平價產品線使用全新製程,仍待觀察。只是隨著 iPhone 8 與 iPhone X 問世,不少人都注意到,搭載 Home 鍵、沿用 10 年的 iPhone 經典設計,似乎已經來到隱退邊緣。

至於第二代 iPhone SE 會不會實際登場,據韓媒《The Investor》的消息,蘋果看起來似乎仍在觀望。相同的來源也指出,蘋果可能在 2018 年推出三款全螢幕 OLED iPhone,分別是 5.25 吋、5.85 吋與 6.46 吋。

(圖/翻攝自 Curved.de)

(圖/翻攝自 Curved.de)

(圖/翻攝自 Curved.de)

(圖/翻攝自 Curved.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