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Plus與 iPhone 7 Plus 殘酷摔機大對決!最耐摔的是...

2017/10/01 10: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每當 Apple 推出新一款 iPhone,就一定會有殘酷的摔落挑戰測試。沒錯,這次實際要接受考驗的手機就是 iPhone 8 Plus,而它的對手則是上一代同型機 iPhone 7 Plus。

據外國著名的測試團隊 EverythingApplePro 實際做的摔落測試,分別拿兩支全新的 iPhone 7 Plus 與 iPhone 8 Plus 從不同高度丟下,比比看哪一款 iPhone 最先被砸爛。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首先,該團隊先從 3 呎(約91.44公分)的高度背後丟下,兩款手機都只有少量的刮痕,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8 Plus 雖然採用全玻璃設計,在這個高度下前後玻璃都沒有什麼損傷,反而是 iPhone 7 Plus 正面玻璃則出現破裂。從側邊丟下,兩款手機均只有側邊刮傷而已。

其次從與一般成人眼睛高度丟下時,iPhone 8 Plus 背面玻璃終於出現破裂,而且一部分的玻璃則剝落,反之 iPhone 7 Plus 因背面採用全鋁設計,因此沒有太大的損害。不過正面落下 iPhone 7 Plus 則是慘兮兮,螢幕雖沒破裂但出現亂屏。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最後,測試人員當然要來最終極的殘酷測試,從 10 呎(約300公分)的高度落下。在這個高度下 iPhone 7 Plus 與 iPhone 8 Plus 都沒有逃過一劫,螢幕破裂加上亂屏,不過 iPhone 8 Plus 則是螢幕完全黑掉,手機完全報廢。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結論:iPhone 8 Plus 前後玻璃設計確實弱化了手機防摔的效果,雖然 Apple 號稱正面螢幕比過去還來的強化許多,但在一定的高度下依然會破裂。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首例! iPhone 8驚傳充電中爆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