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發現了嗎?蘋果 Siri 的搜尋引擎默默換用這家!

2017/09/26 18:34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在 Mac 或 iOS 裝置的 Safari,蘋果已經預設 Google 是搜尋引擎,同時也允許用戶在 Bing、百度等其他產品切換,不過如果改以 Siri 或 Spotlight 搜尋,用戶除了不能更改預設的搜尋服務,服務提供者也被限定在微軟的 Bing 引擎。

而據外媒消息,儘管還是不能更改,即日起 Siri 和 Spotlight 的搜尋引擎,都已經預設使用 Google。對此,蘋果也發出聲明表示,是為了讓 Safari、Siri 之間的搜尋結果有一致性。今年 8 月中,據 Bernstein 銀行估算,Google 在 2017 年大概得花上 30 億美元,讓蘋果將搜尋引擎預設在 Google。不過,蘋果並沒有說明 Siri 此次的改動有沒有涉及其他契約或交易。

目前,預估即日起所有支援的裝置,都會同步改用 Google 的搜尋結果。而如果用戶仍然想在 Siri 使用 Bing、Yahoo、百度等其他服務,也可以透過「在『Bing』上搜尋」這樣的指令來啟用,只是結果隨後會轉移到以 Safari 開啟。

必須注意的是,目前相關的改變還只在 macOS 與 iOS,同時若搜尋的內容是圖片,還是會轉透過 Bing 引擎來執行。至於預計在今年 12 月上市的新音響「HomePod」,則仍不清楚會不會採用這項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