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用三星 S8?比爾蓋茲:我剛跳槽 Android 手機

2017/09/26 13:06 文/記者黃敬淳

作為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平常使用什麼手機,是許多人好奇的事。而稍早,蓋茲在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 )專訪時,主動表示自己最近換用了 Android 手機。

(圖/翻攝自 Flickr)

儘管沒有透露他究竟換用哪一支手機,但出了名不愛蘋果產品的蓋茲仍明確表示他不會買 iPhone。蓋茲的妻子早年接受採訪時,也曾談到他拒絕買 iPod 給女兒,因為「不想讓蘋果產品出現在家裡」。由於很晚才結婚,蓋茲的大女兒今年 21 歲,在 iPod 最風行的時候還是小孩子。

蓋茲也沒有透露他在跳槽 Android 前使用的是哪支手機。不過考慮他堅決不用 iPhone,蓋茲原來的手機很可能就是自家的 Windows Phone,只是在微軟明顯地暫緩 Windows Phone 開發後,才不得不改用「搭載很多微軟產品」的 Android 手機。

另外,考慮三星近來常與微軟合作,推出出廠時就內建微軟 App 的特規版旗艦,比如目前仍在美國微軟零售店販售、內建整合 Office,OneDrive 與 Cortana 的「Galaxy S8 Microsoft Edition 」,蓋茲換用的 Android 手機,說不定就是這台微軟版 S8。

除了談到換新手機,蓋茲也重提已經過世的老對手賈伯斯(Steve Jobs)。他指出,賈伯斯協助培養的 IT 與軟體產業,儘管競爭很大,但仍是他和賈伯斯都認直參與過的神奇產業。不過向來是開放系統支持者的蓋茲,對於蘋果的產品風格仍然多有微詞。實際上,他此次換用的 Android 手機,商業模式與設計和 Windows 就存在不少相似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