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因為這 8 個理由,你應該買 iPhone 8!

2017/09/25 13:15 文/記者黃敬淳

或許因為上週開賣後銷量平平,股價亦回調不小,蘋果稍早在自家 YouTube 平台釋出了一支廣告來刺激買氣,並因應 iPhone「8」的名稱,提出 8 項用戶應該「愛上 iPhone 8」的理由。

(圖/翻攝自蘋果)

蘋果的 8 項論點,依序是(1)智慧型手機史上最好的玻璃背蓋強度,(2)iPhone 8 Plus 專屬的人像光線,(3)無線充電,(4)目前最好的行動處理晶片,(5)升級的相機,(6)防水,(7)升級的 Retina HD 螢幕,以及 (8) AR 功能。不過仔細觀察,包括防水與無線充電,不少 Android 廠商的產品已經搭載了好幾代;AR 功能也不算是 iPhone 8 的專屬特色,在其他支援 iOS 11 的裝置也能啟用。

不過,比起 iPhone 6、iPhone 7 這些前代機種,iPhone 8 確實完善了不少層面,比如甫拿到 DxOMark 史上最高分背書的相機評測,處理器性能亦有明顯提升。至於蘋果談到的螢幕升級,其實仍比較隱性,應該僅有從 iPad Pro 下放的 TrueTone 功能比較明確。

目前,或許因為用戶仍在等待 11 月上市的 iPhone X,iPhone 8、8 Plus 的買氣不算踴躍,甚至不及前代 iPhone 7 剛上市的表現。據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的說法,潛在買家裡,預估仍有一半的用戶在等待 iPhone X,因此待 iPhone X 上市後,將有望打破 iPhone 6、iPhone 7 的銷售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