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上市首日蘋果直營店直擊!官網明天開放第二梯次預約可現取

2017/09/22 12:05 文/記者劉惠琴

在蘋果直營店排隊近8小時,第一個搶頭香拿到 Apple iPhone 8 Plus的果粉鄭先生。他說在直營店拿到最新iPhone的氣氛與心情都超High的。(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首款可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新機,已於今天上午 8 點正式上市開賣。跟往年最大不同的差異就是,今年是首次可以在 Apple Store 台北101 直營店取貨,現場提供超多款的實機可以親身體驗試玩,為迎接新機上市,蘋果 101 直營門市也提早到八點開門營業,以迎接服務排隊取貨的人潮。

不過,記者一早七點多到直營門市,目测現場排隊的人潮僅十多來位,似乎不如外界所預期。

迎接iPhone 8 上市首日,蘋果台北101直營店今天提早8點開門。(圖記者劉惠琴攝)

5、4、3、2、1...,8 點一到,蘋果101直營門市人員在門口排成兩列,擊掌歡迎現場排隊人潮。僅管排隊人龍不長,但現場歡呼聲仍持續此起彼落,相當熱鬧就跟往年在電視上看到國外蘋果直營門市的上市場面是一樣的。

僅管上市首日領機的排隊人潮不多,但上午8點一到,現場門市人員列隊擊掌迎接排隊的果粉們進門,氣氛超熱鬧。(圖記者劉惠琴攝)

搶到頭香的果粉鄭先生,他表示昨天凌晨 12 點多就來101門市排隊,到現場才發現他居然是排到第一個順位,覺得很驚喜,他說,最主要是想來朝聖親身感受 iPhone 新機第一次在台灣蘋果直營店的上市氣氛,雖然從凌晨到早上排隊等了近 8 個小時,但當店門一開,門市人員現場列隊擊掌歡迎的熱鬧超 high 的氛圍,令他覺得等待是值得的,在第一時間拿到預訂的兩支金色 64GB iPhone 8 Plus 時,他更是直喊超興奮!

蘋果直營店現場門市人員專業的解說服務。(圖記者劉惠琴攝)

對於現場排隊人潮並不踴躍的現象,蘋果官方表示主要是,直營店門市目前是採「官網預定門市現場取貨」的方式,消費者必須先上蘋果官網預訂(每人僅限量購買2支)、再到直營店取貨付款,不需要特別提早來排隊。

蘋果 iPhone 8 今22日上市,Apple Store 101店可現場體驗實機。(圖記者劉惠琴攝)

至於何時才能在直營店門市現場直接就能購買?對此,蘋果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時間,建議有需要的民眾務必先到官網預訂,再至直營門市取貨。預計第二波預訂開放的時間是在 9 月 23 日的上午 8 點,明天上網預訂成功後,就可直接到直營門市現場取貨。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值得買嗎?先看它和 iPhone 7 的 6 個差異
A11 處理器效能超威!全新升級版 iPhone 8 大小雙機都可無線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