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夠噴電閃退?快升級 LINE 新版 iOS 更新檔

2017/09/21 18:07 文/記者黃敬淳

在 iOS 11 正式版上架前,LINE 推送的兩個版本 7.11 與 7.11.1,先是出現閃退問題,後續又有耗電量過大的 Bug。不過今日(9/21)稍早,LINE 已經於 iOS App Store 發送 7.12.1 更新。

(圖/LINE)

只是,LINE 此次的更新並沒有多提先前網友瘋傳的 Bug,也沒有談到是否強化對 iOS 11 的支援度,而是強調新加入的一批功能,如新的濾鏡、轉傳按鍵等。儘管觀察網友回報,目前這版更新對於異常耗電發熱的 Bug,似乎還沒有明顯助益,但由於備份重裝多少有資料毀損的風險,或許用戶可以先嘗試透過 App Store,安裝 7.12.1 更新檔。

(圖/記者黃敬淳攝)

而如果用戶仍覺得新的更新檔沒有解決發熱耗電的 Bug,則可以再嘗試先備份 LINE 的聊天內容,然後刪除 LINE,再重新到 App Store 下載安裝、還原備份,或是暫時先開啟 iOS 原生的省電模式。

你可能還想看

iOS 新版 LINE 狂噴電?用這兩招簡單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