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品牌手機還在!但將維持精簡策略

2017/09/21 11:32 文/記者黃敬淳

宏達電(hTC)今日稍早宣佈,將簽訂協議,把旗下代工事業(Power by hTC)的團隊出售予 Google。不過,hTC 強調交易的部份主要是 Google Pixel 的研發、代工團隊, 以及專利授權,目前暫不影響 hTC 自有品牌的手機。

(圖/翻攝自 Flickr)

hTC 指出,整體手機部門的 4 千多名員工,將會有 2 千多位隨著代工事業出售,劃入 Google 旗下,而原來的自有品牌部份,則會維持 2 千餘名工程師的規模,因此 hTC 仍會持續推出自家品牌的手機。不過,由於 hTC 也表示將會在自有手機品牌上維持精簡策略,加上開發人員減半,難保未來不會影響自家手機的上市。

Google 也指出,未來協議生效後,2 千多名員工都將收到 Google 的聘書,亦與先前消息不同,將會包含主管級人員。此外,各類型的員工都會加入 Google,但會以研發人才為主,等同以 11 億美元、約 330 億台幣代價,搜羅 hTC 的開發人才。至於 hTC 方面也指出,未來的產品開發將會著重在物聯網、5G、VR 等領域,但手機產品也會持續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