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 升級 iOS 11 超卡頓!教你簡單降級回 iOS 10.3.3

2017/09/20 18: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DownloadBlog)

手上的 iPhone 升級 iOS 11系統後 要是覺得用不習慣 ,那可以考慮降級回 iOS 10。由於 Apple 在新系統釋出後,並不會馬上關閉前一代系統的驗證,因此想要回到 iOS 10 的用戶必須抓緊降級時間,以免 Apple 關閉驗證後就無法再執行降級程序。

1. 與升級 iOS 11 ㄧ樣,在降級前最好再進行一次「步驟ㄧ」的備份動作,如果保有 iOS 10 的備份也不一定需要將它刪除。

2. 接下來將欲降級的 iPhone 接上 Mac 或是 PC 

(圖片來源/ipsw.me)

3. 然後用戶可以先在《ipsw.me》下載 iOS 10.3.3 的 .ipsw 檔(iOS 的安裝檔),必須選擇相對應的機形辨識碼 ipsw 版本。舉例來說如果是台版的 iPhone 7,那就必須下載 iPhone9,3 的 iOS 10.3.3 ipsw 安裝檔。詳細機型號碼可以在 iTunes 的 iPhone 界面中查詢。

(圖片來源/擷取自 iTunes)

4. 等一切工具都準備好後,按住 Shift 鍵(Mac 用戶請按著 Option)並點擊「回復 iPhone」,再選擇相對應的 ipsw 檔就行了,系統會自動與 Apple 認證,如果 Apple 還未關閉認證就可以進行降級安裝。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1一次快速搞懂!升級、降級、重點功能懶人包
 
iOS 11 正式版將推出!8 個 iOS 10 沒有的超實用功能
該不該馬上升級 iOS 11 正式版?這 4 件事必須要先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