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買貴森森的 iPhone 8?你還有這 3 支旗艦可以選!

2017/09/15 13:20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稍早發表的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即將在今日(9/15)開始預購。不過在新 iPhone 正式上市前,實際上 Android 陣營也有 3 支旗艦手機同日在 9/15 正式發售,讓 9 月份成為手機圈熱鬧不已的季度。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 Galaxy Note 8:29,900 元

由於台灣預購用戶已經陸續到貨,有一部份用戶應該已經開始開箱使用。Galaxy Note 8 的規格大致從 S8+ 延續而來,只是外型設計更方正,螢幕也稍大一點。其他重要特色包括新版的 S Pen,雙 OIS 光學防手震主鏡頭,同時記憶體也從 S8 的 4GB 增加到 6GB。

(圖/三星)

Note 8 的重要規格還包括採用三星自家 Exynos 8895 晶片,同時支援無線快充、虹膜辨識、指紋辨識、臉孔解鎖與 IP68 防水防塵。只是由於訂價達 29,900 元(64GB),Note 8 其實並不比 iPhone 8 便宜。

(圖/三星)

Sony Xperia XZ1:20,900 元

XZ1 是 Sony 繼 Xperia XZ Premium(XZP)後的下半年旗艦,規格大致與 XZP 相當,包括 Snapdragon 835、4GB 記憶體、Motion Eye 慢動作攝影相機,以及 IP65 / 68 防水防塵。不過這支手機仍然有其他新特色,像是新增「自動追焦連拍」與「微笑預拍」,另外也有新的 3D 即時掃描技術,可以繪製 3D 圖像與臉孔。

(圖/記者黃敬淳攝)

除了上述的新功能,XZ1 的螢幕則是與 XZP 的主要差異點,僅支援 1080p HDR,而不是 4K HDR。5.2 吋螢幕亦比 XZP 的 5.5 吋小。XZ1 的售價為  20,900 元,並與 Galaxy Note 8 同為台灣市場最早原生 Android 8.0 的手機。

(圖/記者黃敬淳攝)

華碩 ZenFone 4 Pro:18,990 元

在上月的孔劉風潮下發表的這款手機,是華碩繼去年 ZenFone 3 Deluxe 後的第二次旗艦嘗試,主打 Snapdragon 835 處理晶片,以及支援 2 倍光學變焦的雙鏡頭。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ZenFone 4 Pro 亦使用 5.5 吋的 FHD AMOLED 面板,以及 EIS 數位防手震、OIS 光學防手震。這款手機還搭載了 3,600mAh 電量,同時在前鏡頭也有少見的 1.4 微米大單一畫素尺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