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更新 LINE!iOS 用戶閃退災情嚴重,官方回應表示...

2017/09/14 15:00 文/記者劉惠琴

LINE釋出最新的 7.11.0 版本。(圖/LINE)

通訊軟體 LINE,12日向 iOS 用戶釋出最新的 7.11.0 版本,此次 LINE 更新版本,主要是針對動態消息的投稿功能、介面作優化改善,更新的新版功能包括:照片影片選取方式、投稿使用貼圖的背景顏色等等,此次更新的檔案大小為 271 MB。

LINE,近日向 iOS用戶釋出最新的 7.11.0 版本。(圖/擷取自iTunes官網)

不過,已有許多iOS 用戶在更新7.11.0 版的 LINE 後,13日、14日接連傳出不斷閃退的災情。LINE官方粉絲團在13日發文公告表示 已收到 iOS 用戶的問題反應,提醒使用iPhone、iPad的用戶,可先把行動裝置的 iOS 作業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可解決大部分遇到閃退的問題。

然而,還是有不少用戶在更新作業系統後,依然持續出現閃退、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紛紛在 LINE 官方粉絲團、iTunes App Store的 LINE下載頁面留言抱怨,引發網路熱議。

對此,LINE 官方回應表示,在 9月12日推出 7.10.0 版本後,收到許多用戶回報問題針對 iOS 手機用戶使用 LINE 的問題目前總部開發團隊正努力解決作業系統與版本相容性的問題,會以最快的速度推出 7.12.0更新版本,屆時請用戶下載此版本即可解決閃退問題。對用戶感受到的不便LINE台灣官方再次致歉

另,若 LINE 仍持續有出現使用上的問題,LINE官方建議,用戶可多加利用官網提供的問題反應表,以確保能收到用戶問題並進一步做處理。

提醒iOS用戶,記得先到設定頁面,點選iTunes 與 App Store」,把自動更新的功能關閉。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卡頓超惱人?快速清除 LINE 暫存檔全靠這秘技!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