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窄邊框 iPhone X 亮相!台灣售價35,900 元起、 10/27 開放預購

2017/09/13 02:52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於台灣時間今日(9/13)凌晨,正式發表正式名稱為「iPhone X」旗艦新品,並支援 OLED 面板與窄邊框設計。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X 是本次發表會的旗艦機種,搭載處理效能提升 20%、GPU 效能提升 70% 的六核心 A11 處理晶片,同時亦搭載獨立的「神經運算引擎」。

由於移除實體 Home 鍵,iPhonx X 跟著取消 Touch ID 指紋辨識,改用稱作「Face ID」的臉孔辨識取代。此項功能也是 iPhone X 的特色重點,即使用戶在低光處、或是蓄鬍帶帽也能啟用。為此,iPhone X 也換裝了全新的感測器,並支援更快的螢幕解鎖,以及 Apple Pay 驗證。

透過新的感測器,iPhone X 也支援 3D 化的 emoji,稱作「Animoji」。Animoji亦能整合用戶的臉部表情。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X 的另外重點包括採用 OLED 面板。由於窄邊框設計,iPhonx X 的機身儘管與 iPhone 7 相當,卻有著 5.8 吋螢幕,遠比 4.7 吋的 iPhone 7 更大。機身設計也從延用數年的鋁合金,換成不鏽鋼邊框搭配前後玻璃。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由於取消了 Home 鍵,iPhone X 也改用 Dock 來取代相關功能,比如改以上滑來回到主畫面。至於過往長按 Home 鍵啟用Siri 的功能,則改透過長按側邊開機鍵。 

相機部份則與 iPhone 8 Plus 相當,支援 1,200 萬畫素雙鏡頭,以及新的景深演算法,並升級為雙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成為上月 Galaxy Note 8 以後,第二款相同規格的雙鏡頭手機。

iPhone X 的其他硬體規格,還包括螢幕迎來 iPad Pro 的 True Tone 功能。至於無線充電部份儘管在 Android 業界出現過,仍是 iPhone 史上的首次。此次也一併推出一款新的無線充電新配件「AirPower」。除了支援 iPhone X,也支援新一代AirPods 充電盒,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3。

iPhone X 的售價將訂為 35,900 元起跳(64GB),256GB 版甚至來到 41,500 元,是蘋果史上定價最高的 iPhone 。並與美國同步 10/27 開始預購,11/3 正式上市,遠較過去的 iPhone 上市日期更晚。iPhone X 亦只有太空灰與銀色兩種顏色。

iPhone X 內建Clips軟體可隨意更換影片背景怎麼玩?(影片)

iPhone X「Animoji」3D立體表情公仔怎麼玩?(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