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有4G版!可打電話的全新 Apple Watch 3 登場

2017/09/13 02:11 文/記者劉惠琴

4G版功能更強大的新 Apple Watch 3 登場,如同傳聞所說採用紅色錶冠的設計。(圖片擷取自Apple官網)

蘋果在 9 月新品發表會,推出第三代全新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 3,以下整理此次發表會上的三大重點特色。

1.新增4G版 可獨立使用

蘋果此次為 Apple Watch 3 帶來大幅度的功能更新,且就連外型也採用全新的設計。最受高度注目的,就是蘋果終於推出首款有支援 4G  LTE 行動上網版的 Apple Watch 3,機身內建嵌入式的 SIM 卡技術,成為一個可完全獨立上網使用的穿戴裝置,出門不必再依賴跟 iPhone 配對連結,內建高品質的降噪麥克風,可以撥打接聽電話、播放音樂,加上原本內建的 GPS、防水 50 米功能,成為全方位功能的全天候運動健身助理。

(圖片擷取自Apple發表會)

2.全新健康通知功能

在功能面部分,除了原本內建的心跳脈搏偵測功能,此次更整合了全新的應用Apple Heart Study更進一步加入自動通知如:心率不整等訊息,可隨時監控血糖、心率狀態與提醒,此全新應用功能,將隨著 9月19日發佈新版 watchOS 4 正式版時一同登場。

(圖片擷取自Apple官網)

3.規格效能全新進化

新款第三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3 智慧手錶,外型設計上,與前代最大的不同,就是採用了紅標的數位錶冠和全新的儀錶盤,紅色錶冠則是LTE天線位置。

(圖片擷取自Apple發表會)

在處理效能上, Apple Watch Series 3 採用第 3 代 SIP 處理器,採用全新升級的雙核心W2晶片,整體效能較前一代更為提升。

機身外型的設計,Apple Watch Series 3 ,維持和前代一致的1.6吋螢幕,解析度為390x312,亮度為1000尼特,因為加入LTE天線,體積僅厚了約0.25mm。

在機身材質與錶帶部分,除了提供鋁合金、不鏽鋼、精密陶瓷材質,此次還新增了多款錶帶選擇。

(圖片擷取自Apple發表會)

新款第三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將在 9月15日預購,9月22日上市。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版,建議售價為 3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2萬元),目前台灣官網尚未上架,推測可能是因為尚未通過NCC認證的關係。

目前蘋果台灣官網可預購的有Apple Watch Series 3 ,無LTE版,售價為10,900元,;以及第一代的 Apple Watch 降價至7,900元。台灣此次也列入首波銷售名單中。

至於二代Apple Watch則是已從官網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