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Android 8.1 系統首發!Google Pixel 2 傳上市將附贈神秘驚喜

2017/09/10 13:05 文/記者黃敬淳

隨著 Google 釋出的 Google App SDK 慢慢被開發者們爬梳,關於第二代 Google Pixel、以及 Anrdroid 8.1 的特色也開始浮現。

Pixel 2 的想像圖。(圖/翻攝至 phoneArea)

Google Pixel 2 預計會如同第一代上市兩支,小螢幕的機種使用5 吋 1080p 螢幕,大螢幕的 XL 則是  6 吋1440p。其中,大螢幕的第二代 Pixel XL 將會是 Google 此次的主力,採用更大的螢幕佔比與窄邊框,也可能有其他仍未知的獨家功能。

硬體規格部份,Pixel 2 預計將採用 Snapdraon 836,以及 4GB / 6GB 記憶體。儲存空間則會是 64GB / 128GB,同時補上 IP68 防水防塵。前代相機的 EIS(數位防手震)功能也會保留,用來強化攝影的穩定度,只是 OIS(光學防手震)可能會繼續闕如。>

Pixel 2 的想像圖。(圖/翻攝至 phoneArea)

Pixel 2 其他重要的硬體特色,還包括與 HTC 合作開發的側邊擠壓功能(Edge Sense),同時會移除掉第一代仍存在的3.5mm 耳機孔──當時 Google 還曾在廣告裡嘲弄同樣移除耳機孔的 iPhone 7。

特別的是,Google Pixel 2 可能會原生搭載 Android 8.1,亦是首款 8.1 手機,主打新設計的 Google App,以及截圖編輯工具。此外,用來與蘋果的 AirPods 對打、能支援 Google Assistant 的無線耳機「Bisto」,也可能在同場亮相。

市場傳言第二代 Pixel 可能在 10/5 發表,目前 Google 官方仍未公佈確切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