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 5大科技新聞】蘋果 iPhone 8 下週三將登場!預購日期遭提前曝光 (影音)

2017/09/09 15:10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iPhone 8 將於台灣時間9/13日凌晨一點於蘋果發表會正式登場,預購時間遭提前曝光!手機晶片龍頭高通,攜手微軟,將推出內建S835處理器的Windows 10筆電,年底前將要上市。32位元掰掰?iOS 11系統正式版即將於秋天推送,iPhone 升級後,App Store將封鎖近20萬個32位元的App,舊版的遊戲,將無法再繼續使用。

還有,Google Maps 內建「子母畫面」全新操控功能,升級Android 8.0系統後就可以體驗到,不必跳出導航頁面,就可以邊查看地圖、還可邊傳FB訊息給朋友!Instagram遭駭客入侵,600萬用戶個資驚傳外界!官方表示漏洞已被修復,提醒用戶務必盡快更新到最新版本,並更換帳戶密碼。

蘋果下週三舉辦新品發表會,iPhone 8將正式登場。(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下週三發表會
iPhone 8 售價預購時間遭提前曝光

市場消息傳出 iPhone 8首波預購日期,將會在9月15日,售價至少3萬起跳,容量部分,則將會有...(繼續閱讀)

蘋果新品發表會,今年為首度在Apple Park新總部的賈伯斯聽舉辦。(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高通攜手微軟!
內建S835處理器的Win10 筆電

不甩Intel,手機晶片龍頭高通攜手微軟,將推出內建S835處理器的Windows 10 筆電,年底前就會上市,將具備有2大特色...繼續閱讀

高通將推出內建S835處理器的微軟筆電(圖/路透社)

App Store近 20 萬個 App!
將被新版iOS 11系統封鎖

32位元掰掰?iOS 11系統正式版即將於秋天推送,iPhone 升級後,App Store將封鎖近20萬個32位元的App,舊版的遊戲,將無法再...繼續閱讀
                                         
                                         iOS11系統將不再支援32位元版本的App。用手機就能快速檢查哪些App不支援。(圖擷取自Apple官網)

Google Maps全新操控功能登場!
 「子母畫面」

Google Maps 內建「子母畫面」全新操控功能,手機升級 Android 8.0系統後,就可以體驗到,以後不必跳出導航頁面,就可以邊查看地圖、還可邊傳...繼續閱讀

(圖翻攝自Embed Google Maps)

手機升級到Android 8.0系統後,將可體驗到Google Maps內建子母畫面的全新操控模式。(圖翻攝自AndroidPolice、編輯合成)

Instagram 遭駭客入侵!
600 萬用戶個資驚傳外洩!

擁全球用戶數超過 7 億的 Instagram (簡稱IG),是目前最受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社群平台,但也因此成為被駭客鎖定的攻擊目標。官方表示漏洞已被修復,提醒用戶盡快...繼續閱讀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有哪些創新功能?一張圖秒懂3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