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這樣會更好嗎?Facebook 回覆留言將有這項新設計

2017/09/07 17:09 文/記者劉惠琴

Facebook App個人動態將有大改版。(圖/Freestock)

打開臉書,你有發現到你的FB大頭貼,現在已經變成圓形了嗎?Facebook 近來正在推送全新大改版的新介面。

除了先前對外公開展示的個人動態、留言框等介面優化之外,外媒 AndroidPolice 報導指出,Facebook 還正在進行一項測試計畫,將在回覆留言的功能上,新增「泡泡框背景底色」的新元素,並將提供多種顏色選擇。

Facebook 回覆留言框新增底色的功能,正在進行測試中。(圖翻攝自TheNextWeb)

據了解,目前這項功能,將優先開放在 Facebook App 版使用。對於這項正在進行測試的新功能,AndroidPolice 報導提到,在回覆留言時,至少將有多達七種色彩可選,像是明亮的橘色、綠色、漸層的紫色等等。

不論是用電腦桌機、或用手機滑 FB App, 臉書大頭貼現在已經改成圓形的了。(圖翻攝自由時報臉書)

Facebook 回覆留言框新增底色的功能,正在進行測試中。(圖翻攝自TheNextWeb)

不過,話說回來,五花八門的回文顏色,在手機螢幕呈現出來時,到底是會讓人更易瀏覽閱讀呢?還是會帶來眼花撩亂的困擾?這個新功能有沒有非新增不可的必要呢?就得等新功能實際上線後,用戶體驗後才能得知了。

你可能也想看
滑臉書動態更有新鮮感!Facebook App大改版 3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