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8 預告有「大」驚喜!S Pen 手寫筆「新」亮點揭密

2017/08/23 17:42 文/記者劉惠琴

主打「Do Bigger Things」宣傳口號,讓許多星粉引頸期待的三星 Galaxy Note 8,即將於晚上 11 點公開亮相,不過,已有網友在 PTT手機版,搶先 PO 出中文版的DM,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旗艦新機 Note 8,將有四種顏色,包括有金、黑、紫灰與粉紅色。

三星 Note 8配置的 S Pen 手寫筆將有全新進化。(圖翻攝自Samsmobile)

照片中的規格表,則是清楚地寫到 6.3吋 Super AMOLED雙曲面螢幕,6GB記憶體、64GB ROM,並可支援外接 microSD卡,最高可擴充達256GB。重195克,搭載3300mAh電池,具備IP68防水防塵,預載Android 7.1.1作業系統。

三星 Note 8中文版DM流出。(圖翻攝自PTT)

主相機規格:雙鏡頭主相機都是1200萬畫素,廣角端採用F1.7大光圈,OIS光學防手震;望遠端採用F2.4光圈,OIS光學防手震,2倍光學變焦。

前鏡頭規格:800萬畫素,採用F1.7大光圈,OIS光學防手震。

相機功能:主相機具備有快速自動對焦、手勢自拍、動態追焦、LED閃光燈。

電池部分:可支援閃電快充、無線快充。

三星 Note 8(圖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基本上,中文版 DM 規格部分,跟先前傳聞大致一樣。比較令人好奇的是,到底 Note 8 能把「Do Bigger Things」發揮到怎樣強大的境界?

日前,三星於官方粉絲團釋出兩張照片,透露此次搭載的 S Pen 手寫觸控筆與相關應用,將有超越以往的全新進化。綜合相關報導,針對此次S Pen觸控手機筆將帶來的功能,自由時報3C科技整理出2大亮點:

(圖擷取自三星官方粉絲團)

亮點一、超高感度、更精準靈敏

S Pen 手寫筆向來為 Note系列所主打的標準配備。預期感壓能力從具備4096階感壓技術上有更進一步進化,將擁有超精準的靈敏度。同時,在傾斜角度、壓力感測、速度反應等方面的運用,也將有更俐落迅速的表現回饋。

此外,在筆頭部分,預期將能支援超精細的筆頭替換,用來繪製創作、筆記、喚醒S Pen 功能捷徑或相關應用功能時,更加得心應手。

(圖擷取自三星官方粉絲團)

亮點二、手寫筆內建喇叭

外媒 Pately Mobile 先前曾報導過,三星取得的新專利,將可望被運用於S Pen手寫筆。該報導表示,三星取得的專利文件資料顯示,S Pen 手寫筆頂端的筆蓋部分,將具備有喇叭的功能。當手寫筆置入於 Note8 機身筆槽時,將形成雙喇叭系統的配置。

(圖/Patently Mobile)

(圖翻攝自Samsmobile)

這項極具創新性的專利,是否將會率先應用於 Note 8 配置的S Pen,將是發表會上的一大獨特亮點。

你可能也想看
旗艦手機「效能王」是誰?安兔兔跑分 7月排行榜公布,第一名是它!
超神速!Nokia 8 旗艦新機通過 NCC 認證,傳登台售價將超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