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發佈最新的 iOS 11 測試版!加入低調實用的貼心功能

2017/08/22 14:3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 22 日發佈最新的 iOS 11 Beta 7 開發者測試版,距上個測試版僅隔一週,持續強化系統穩定性之賜,此次新版本,也持續小修小改,並帶來新的實用功能與操控方式。特別一提的是,此次向開發者釋出 Beta 7 測試版,同時,也向一般使用者釋出了最新的公測版Beta 6 版,基本上功能大致上都是相同的。

Apple釋出最新iOS 11 beta測試版,音樂介面持續優化。(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外媒9to5Mac 報導指出,此次釋出的最新測試版本,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音樂播放」介面的優化,與新增加「音量限制」的新功能,進入設定選單即可開啟。

如此一來,在播放音樂時,就不會被突如其來的超大聲音量給驚嚇到了,算是一個滿貼心的小功能!

iOS 11 新增「音量限制」功能設定。(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開啟「音量限制」功能後,在播放音樂時,若音量超過限制,螢幕上的音量控制條,就會出現「黃色」的警示提醒。

開啟 iOS 11 新增「音量限制」功能,會出現黃色警示提醒。(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另,先前在 Beta 5 測試版,控制中心的音樂 ICON,加入了「顯示周邊播放裝置」的功能,可快速切換要播放的音源。在最新釋出的 Beta 7 測試版中,則是更進一步地把所選取的播放音源,直接顯示在音樂播放UI介面上,一眼就能明瞭。

音樂播放介面會顯示所選取的音源裝置。(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從七月到現在,目前iOS 11已經向開發者釋出的第七個測試版本,以及向一般使用者釋出第六個公測版。目前整體系統介面幾乎已經是進入最終版本的階段,隨著時間快要進入九月正式版的 iOS 11 系統也將準備要發佈了。

(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若沒有什麼特別漏洞或錯誤需要修補的話,可以預期的是,Beta 7 開發者測試版/Beta 6 公眾版,或許將很有可能就是最終版本,接下來,就是等蘋果新機發表會的到來。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用戶為何不願跳槽 iOS ?調查發現:都是因為「這個設計」
中低階手機 CP 值「它」最高? Nokia 6、5、3 同步開箱實測
旗艦手機「效能王」是誰?安兔兔跑分 7月排行榜公布,第一名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