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配樂、音效去哪找?免費下載合法 YouTube 音樂就靠這一招!

2017/12/23 13: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C3 Magazine)

Youtube 在版權保護上一向很嚴格,擅自在 Youtube 上面發布未授權音樂,或是利用軟體將聲音下載成 Mp3 檔都有可能會觸法。

對於一些喜愛製作短片、影片、回顧照片集等創作的人來說,想替自己的創作添加音樂或是音效,只能在網路上購買授權音效包,而且價格可不便宜。好在 Google 本身就很鼓勵創意,因此也提供龐大的免費資料庫供創作者享用。而 Youtube 上所提供的授權音樂,除了完全合法,可免費下載,音質也非常好。

想取用 Youtube 的音效資料庫,首先必須以 Google 帳號登入 Youtube,接著依照以下步驟:

第一步先將點選 Youtube 網頁右上角的「創作者工作室」按鍵。(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然後選擇「創作工具箱」子項目「音效庫」。(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接下來點選右邊的下載符號,就可以將音效給下載到電腦裡。(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打開檢查一下,確實是 320K 高音質檔案。(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你可能還想看】
超實用!收藏 YouTube 影片用這 5 招就搞定!
 YouTube Music 允許用戶離線聆聽音樂
FB、LINE介面功能新玩法?你發現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