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信嗎?爆料大神: Android O 的正式甜點名稱,確認就叫這名字!

2017/08/19 12:45 文/記者劉惠琴

8月21日美國將迎來史上的日全蝕奇景,Google 新版 Android O系統傳將在當日正式推出。外界還預測,Google首頁將可能推出相關塗鴉動畫。(圖翻攝自TechCrunch)

Google 即將釋出全新一代的 Android O 新版作業系統,多家外媒報導指出確切的時間點將會是在 8月21日,由於當日美國將迎來史上難得一見的「超級日全蝕」天文奇景,藉此千載難逢的絕佳時機,見證 Android O 的誕生,不但別具意義,更添話題性。

Google新版Android O系統傳將於8月21日正式推出。(圖擷取自Google、Express網站合成)

此外, Android O 系統的甜點名稱,Google也將會在當日公布。不過,爆料大神Evan Blass今天稍早已搶先一步披露 Android O系統 8.0正式版的甜點名稱,並在他個人推特上傳了「Oreo」巧克力餅乾的照片,隨即引發網友相當熱烈的討論

爆料大神 Enan Blass 表示 Android O 甜點名稱確認叫 Oreo。(圖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9to5Google外媒最新報導表示,Google官方於 Google+社群發佈一則短片,該影片主要是在介紹 8月21日的日全蝕,但不知何故,這支影片的貼文發佈後,很快就被自動刪除

PhoneArena報導則指出,據了解這則不小心發佈的影片檔案名稱被取名為「GoogleOreo_Teaser_0817_noDroids (1).mp4.」,影片描述則提到超級甜蜜的新力量,依此推測 Android O 系統的甜點名稱將與Oreo餅乾有關。

(圖翻攝自PhoneArena)

值得留意的是,每當有重大的節日、紀念日或特殊紀念時刻,Google首頁就會特別推出有趣的 Google 塗鴉動畫。外界預測,Google 將很有可能為了美國的日全蝕奇景,於 Google 首頁推出趣味的動畫,若當日再搭上 Android O 系統正式版釋出,將是最強大的宣傳。

為何Andeoid O 系統的甜點名稱叫做什麼,能引起這麼大的關注?最主要關鍵就在於涉及到龐大的商業效益與廣告商機。

依過去經驗來看,Google 曾在推出Android 4.4 版本系統時,以「KitKat」為命名,此名稱與雀巢集團下的巧克力餅乾同名,當時雙方還推出聯名版的 Android KitKat餅乾特別包裝版,不僅大大炒熱話題性,更順勢帶動 KitKat 餅乾的銷量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新一代作業系統 Android O 四大功能特色一次看
 Android 8.0 快來了!隱藏版驚喜「彩蛋」超 KUSO
索尼粉注意!SONY Xperia 這幾款手機傳可獲 Android 8.0 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