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強到沒朋友?全球首款有3 顆蔡司鏡頭的Nokia 8 亮相! (影音)

2017/08/19 14:52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諾基亞正式發表Android旗艦手機 Nokia 8,配備高通S835處理器,且還是全球首款搭載有三顆1300萬畫素蔡司鏡頭的手機,受到各界高度的關注!你發現了沒?Facebook App大改版,個人動態將有全新設計與功能,改版前後差多少,對比圖一看就懂!此外,華碩發表全新的ZenFone 4系列手機,砸重金請亞洲男神孔劉當代言人,不僅飆高話題熱度,更掀起購機熱潮。

還有,現在用LINE也可以玩直播了,聊天室新增直播、活動與生日投稿功能,全球同步上線!還有,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電信業者基地台受影響故障,導致網路速度不穩定,遇突發網路斷線、斷訊<,可先上NCC官網的即時災情專區查詢最新修復狀況,日前受損故障的情況,目前都已全部修復。

Nokia 8 旗艦機正式發表,5.3吋2K螢幕,前後有3顆蔡司鏡頭。 (圖/Nokia)

Nokia 8旗艦機正式發表有三顆蔡司鏡頭

諾基亞全新旗艦手機 Nokia 8 正式發表,5.3吋2K螢幕、解析度為2560 x 1440,前後相機均搭載蔡司認證1300萬畫素鏡頭,更厲害的是,透過內建 Dual-Sight 影片功能還可以用前後相機一起於 FB、YouTube 進行同步直播...(繼續閱讀

Nokia 8旗艦機,前後3顆蔡司鏡頭,畫素皆為1300萬,並可前後一起直播錄影。 (圖/Nokia)

臉書 App 重大改版!「個人動態」更簡潔好讀

大頭貼變圓的、留言變泡泡框,改版前後差多少,三張對比圖一看就懂。...(繼續閱讀)

Facebook App個人動態將有大改版。(圖翻攝自9to5Mac)

Facebook App個人動態將有大改版。(圖翻攝FB官網)

華碩發表全新 Zenfone 4手機!孔劉代言飆高熱度!

主打雙鏡頭、120度超廣角,與超強大的人像景深模式,即日起在台上市...(繼續閱讀)

華碩推出全新一代的ZenFone4手機,請亞洲男神孔劉代言飆高熱度。(本報資料照)

LINE 聊天室新增直播功能!全球同步上線

LINE群組聊天室現在也能玩直播囉,最多可支援多達...(繼續閱讀)

LINE聊天室新增直播功能。(圖/LINE)

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電信基地台故障新北市最多

臨時停電、出現網路斷訊,透過 NCC官網的「即時災情」專區,可查詢到最新的修復進度。...(繼續閱讀)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導致全台電信基地台受影響。(圖擷取自NCC官網)(圖/LINE)

你可能也想看
免運費爆大量讓買家「苦等太久」惹怨! 蝦皮拍賣宣布補償措施
Galaxy Note 8 官方實機照流出!爆料大神加碼曝光最終規格版本 
權威外媒爆料 iPhone 8 終極版原型機!揭秘 4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