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升級!LINE 聊天室全新功能上線,在群組直播聊天超有 Fu!

2017/08/17 13:15 文/記者劉惠琴

LINE聊天室全新功能上線,可直接在聊天室開直播、建立活動統計人數。(圖/LINE)

在LINE聊天室,現在已能直接開直播分享給朋友了!深度強化影音分享功能,LINE在日前釋出全新聊天室相機功能,現在,則是更進一步把「聊天室直播」、在聊天室可建立「活動」,與動態消息「生日投稿」三大新功能也同步加入,並於今17日全球同步上線。

LINE官方表示,iOS 與 Android 用戶只要把更新至7.9.0版以上(或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啟用「聊天室直播」新功能,隨時當起直播主。

可直接在聊天室開直播、群組視訊。(圖/LINE)

新增「直播」功能!群組開視訊聊個夠

LINE中的「群組聊天室」與「多人聊天室」,只要點選右上方的「電話」圖示,就會看到撥打的選項中新增了「Live」,按下去就可以開啟直播。

直播功能可支援最多 200人的群組使用,直播的螢幕大小則有3種選擇:全螢幕、標準尺寸、或懸浮視窗。

要留意的是,直播是一種即時的通訊形式,只限直播當下觀看,直播結束後影片不會留存在聊天室中!但優點是可以減少佔用手機的儲存空間。

雖然LINE中已經有「群組通話」跟傳送「影片」的功能,但在需要一對多、看得到即時畫面、且能長時間聊個夠的時候,新的直播功能會是用戶的最佳選擇。

可直接在聊天室建立活動,統計人數。(圖/LINE)

「活動」功能!需要統計參加人數時最好用!

繼推出LINE聊天室進化版的搜尋功能與訊息備份後,現在還可以在LINE聊天室中建立「活動」。

透過建立「活動」,可以更方便看到前後每一次的日期,還可以標註每次的地點,並請大家按「參加」,方便統計出席人數。這功能對於常忘了講過什麼,習慣回到LINE聊天室搜尋確認講過的內容的用戶來說,將能帶來更便利的統計方式。

新增生日投稿功能,動態訊息也能收到好友的滿滿祝福。(圖/LINE)

新增「生日投稿」功能!動態消息也能收祝福

「生日投稿」是可以替好友慶生的新功能,用塗鴉、照片、影片或拼貼,就能裝飾出可愛的生日卡片。

在 LINE動態消息中點選「送上祝福」投稿,就可以用塗鴉、照片、影片或拼貼,裝飾出可愛的生日卡片,為朋友獻上生日祝福。要如何讓朋友知道自己生日呢?只要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登錄自己的生日即可。

你可能也想看
把 LINE 聊天訊息字體變「特大」到底差在哪?看這張圖秒懂
LINE 最新版釋出!聊天室相機功能大翻新,傳訊超促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