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動態回應改版,留言回覆更簡潔好讀!

2017/08/17 17: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 Instagram 官方消息,近日在 iOS 與 Android 的 Instagram App 中更改了動態回應模式,由原先一則一則的回應列表改成類似於臉書(Facebook)的群組回應。

由於 Instagram 早已被臉書母公司收購,因此有許多功能與樣貌越來越接近臉書。比起過去將所有動態回應列成一大列表,新的模式可以讓用戶針對不同的回應進行回覆,不需要使用 Tag 人名標籤的方式,在外觀上簡潔許多,也不易造成誤會。 

用戶將可以針對某人的回應做單獨答覆。(圖片來源/Instagram)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戶針對單獨回覆的內容再做出新的回應,並不會特別再向下延伸出新的子回覆欄。

部分 Instagram 用戶應該可以發現 App 的回應模式已經改變,而根據過去的慣例,這項改變將會從部分 Instagram 用戶開始(美國用戶最先),並逐漸擴展至全球用戶。

(圖片來源/Time)

【你可能還想看】
 邀朋友一起直播!Instagram 正式推出「雙重直播」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