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強分析師爆料: Apple Watch Series 3 依然不支援打電話!

2017/08/17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Apple Watch 即將在今年邁入第三代,據多方流言表示這次 Apple 將會正式添加獨立 LTE 支援,讓 Apple Watch 可以擁有更多的應用。不過據稍早一份資料顯示,儘管支援 LTE 網路,但依然無法撥打電話。

外媒《Mac Rumors》報導,根據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的一份報告顯示,雖然這次 Apple Watch Series 3 可以支援 LTE 網路,但只能透過通訊 VoIP 服務如 Skype、Facetime 進行通話,仍不支援傳統電話功能。

分析師大膽預測這次 Apple Watch 將會支援 LTE 網路,但依然無法撥打傳統電話。(圖片來源/Apple)

此外,由於空間有限,Apple Watch Series 3 也無法插入傳統 SIM 卡。郭明錤認為 Apple 很有機會導入新一代的 eSIM,讓 Apple Watch 與 iPhone 共享同一組 SIM 卡號碼。

過去已有謠言傳出美國三大電信公司 AT&T、Verizon 以及 T-Mobile 將會支援新一代 LTE 版 Apple Watch,而其他國家的電信公司是否支援?還得看 Apple 公司與這些公司的交涉。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3 的 LTE 服務可能只限於部分國家或城市。 

由於空間問題,這次 Apple Watch 依然無法支援實體 SIM 卡。(圖片來源/Cult of Mac)

郭明錤同時表示,儘管 Apple 目前與晶片製造商高通(Qualcomm)公司有專利糾紛,但基於高通的通訊晶片優於英特爾(Intel),而且消耗的功耗也低。因此 Apple Watch Series 3 依然會使用高通生產的通訊晶片。

Apple Watch 為強化 iPhone 為主的 iOS 生態系。(圖片來源/BGR)

由於 Apple 視 Apple Watch 為強化由 iPhone 為主軸的 iOS 生態系,需要有深度的整合。郭明錤預估 Apple 目前並無意特別為 Android 用戶推出專屬的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這也代表 Apple Watch 依然是 For iPhone User 所獨有的穿戴型裝置。

【你可能還想看】
 再也不用靠 iPhone 了? Apple Watch 3 將有這項重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