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運費爆大量讓買家「苦等太久」惹怨! 蝦皮拍賣宣布補償措施

2017/08/12 15:30 文/記者劉惠琴

網購族下單踴躍,導致全家物流爆大量超載調整。蝦皮官方公告將暫時調整全家免運費7天門檻的通知。(圖/翻攝自蝦皮官網)

蝦皮拍賣日前推出 99 元全家取貨免運費活動,吸引不少網購族紛紛下單,未料,竟造成全家超商物流爆大量。許多買家苦等不到貨上網PO 文抱怨,引發網友討論。買家陳先生表示,原本在蝦皮拍賣下單後,只要1至2天就能拿到貨,現在居然超過5天都還沒收到貨,等到很抓狂。也有不少賣家指出無法成功取得全家寄件編號、商品無端被下架等問題。

網購族下單踴躍,導致全家物流爆大量超載調整。蝦皮官方公告將暫時調整全家免運費7天門檻的通知。(圖/翻攝自蝦皮官網)

對此,蝦皮拍賣日前已於官網發佈公告,近期因運送物件單量較大,導致全家系統不穩定,此段期間寄送的包裹將會延遲5至10個工作天配達。

此外,並於官方臉書粉絲團宣布,自 8/11日中午12點起,蝦皮拍賣將暫時關閉全家物流選項,並調整免運費的7天門檻。由原先的消費滿 99元免運,改為消費滿 299 元運費半價,滿499元才享免運費,在8/18日中午 12 點之後,將恢復消費滿 99元免運費服務,同時並宣布此波活動延長到 9月9日。

(圖/翻攝自蝦皮臉書粉絲團)

另,由於此次出貨量超載遠超乎官方所預期,導致配送延遲,蝦皮拍賣也提供補償方案,對此次受影響的買家與賣家用戶發出訊息通知,將提供全家咖啡兌換序號,並將於9月另行補發。

蝦皮官方針對此次受影響的買家與賣家,提供全家咖啡序號兌換的補償措施。(圖/翻攝自蝦皮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充電一整晚會傷害電池壽命嗎?5 個一定要懂的充電觀念
iPhone用戶注意!Apple 關閉降級驗證管道,快升級 iOS 10 最終版!
詐騙郵件「神偽裝」太成功!微軟發警訊:Windows 用戶別亂開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