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將準備釋出 Android O 正式版!傳「日全蝕」這天登場

2017/08/14 16:30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新版Android O系統傳將於8月21日正式推出。(圖擷取自Google、Express網站合成)

先前,Android Police 總編 David Ruddock 曾預告全新 Android O 系統 8.0正式版將可能提早發佈,現在,則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傳出,發表的時程將為 8月21日。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稍早在他個人推特上表示,Google 將要推出的 Android O 系統,將會是在 8月21日正式登場。綜合多家媒體報導,推測認為,有別於以往 Google在發佈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時,會同步揭露該系統版本的甜點名稱與大型雕像,此次,將可能採取特別的方式,來大力宣傳。

(圖擷取自 Evan Blass推特)

外媒 9to5Google 最新報導表示,今年8月21日,美國將迎來千載難逢的「超級日全蝕」,由於當日月亮將會完全遮蔽太陽,只露出太陽的外層,與英文字母 「O」 頗有相似之處,因此,外界認為,Google 很可能將於日蝕日當日宣布推出 Android O 系統,此舉將作為 Android O 誕生炒熱話題性的最佳宣傳。

目前,這項最新傳聞說法尚未獲得Google官方證實。去年 Google 正式釋出 Android 7.0系統的日期為 8 月23日,該系統甜點代號為Android Nougat 牛軋糖。倘若Google選在 8月21日發佈Android O 正式版,以此搭上日全蝕話題宣傳,外界預期可能性頗高。

目前首波可支援 Android 8.0 正式版升級的手機共有 7 款,包括有: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5X、Nexus 6P以及Nexus Player。接著就是各品牌手機的高階旗艦款手機。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新一代作業系統 Android O 四大功能特色一次看
機身大小手感差多少?Apple、三星、Google、LG 四大旗艦新機比一比
索尼粉注意!SONY Xperia 這幾款手機傳可獲 Android 8.0 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