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帳號密碼 北捷車廂 11 月前全線開通 4G 上網

2017/08/08 14: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

趕在世大運登場前,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板南線的車站及車廂8月將提供全新WiFi,民眾可一鍵式登入「TPE-Free AD Wifi」,免輸入帳號、密碼,每次使用需點擊廣告,即可免費使用30分鐘,無上網次數限制。提供這項服務的全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捷運公司今開記者會宣布,預計今年11月底台北捷運全線可使用。

全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全馳(右三)、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顏邦傑(右二)今開者會宣布,預計今年11月底台北捷運全線可免費使用4G無限上網。(記者郭安家攝)

該服務採遠傳電4.5G網路,全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全馳表示,以前Taipei Free,沒有管理使用者頻寬,可使用無線大,搶到其人頻寬,現在每個車廂則會提供70M的網路速度,預計一個車廂供100個人使用,因此每個使用者會限制上載3M、下載1M速度,在穩定狀態下,Youtube是可以看、沒有問題;但不不開放瀏覽情色網站。

民眾每次使用這項服務,仍需要點擊廣告;對此,資訊局主秘陳慧敏坦言,北市府掙扎許久,但考慮公務預算有限,每個民眾都希望用免費WiFi、仍有好品質,是不可能的。

林全馳則說明,目前計已有1千多間商家裝設他們WiFi加入他們系統,可免費於「TPE-Free AD Wifi」投放廣告,合作店家多為餐廳、美髮院等,但非聯盟的商家投放廣告則要付費。他說,粗估無線網路台北捷運全線開通後,1個月會有600萬人次使用用該無線網路,台灣加上東南亞1年營業額則可達40、50億元。

今年5月全林實業與台北捷運公司簽約,提供WiFi服務共計5年,今年8月中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將啟用,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小巨蛋、中山地下街、敦化地下街等處,也將陸續上線;林全馳透露,未來也將爭取於高雄捷運提供服務。

你可能也想看
OpenSignal 最新台灣電信報告出爐!稱霸 4G 網速的是「它」! 
NCC 推出圖像式查詢網頁 網路速度基地台數量一點即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