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Music 允許用戶離線聆聽音樂

2017/08/07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Crunch)

Youtube Red 是月付制服務,用戶可以一個月 9.99 美金(約 350元台幣)的代價換取 Youtube 高級服務,包括無廣告、離線收看、背景播放,以及專門的特殊影音服務。現在 Youtube Red 為了前進影音市場,將讓習慣利用 Youtube 聽音樂的用戶可以離線收聽。

Youtube Red 目前只在部分國家推出,但韓國用戶已經可以訂閱,未來不排除有機會進軍台灣。(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The Verge》報導指出, Youtube 使用者中有相當高的比例習慣聆聽音樂,有鑒於 Youtube 上多采多姿的媒體內容,將讓 Youtube Red 的用戶可以自行收藏音樂,在手機在無網路情況下也可以自由地聆聽播放清單。

要保存 Youtube 上的音樂內容,只需在播放列表旁的「選單」中選擇離線保存,就能將內容儲存在行動裝置中,而且還可以自行決定要以高畫質(HD)還是一般畫質(SD)保存。若要喚出保存內容,則須在主頁面選取離線內容來瀏覽。

目前 Youtube Red 服務只限於美國、韓國、墨西哥、紐西蘭以及澳洲。台灣用戶尚無法申請,目前只能透過 VPN 連到適用國家來開啟付款選項。

【你可能還想看】
 下載 YouTube 影片其實超簡單!去掉網址裡面「 3 個字」就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