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爆三星 Galaxy S9 將採新主機版設計!提供手機電池續航力躍進

2017/08/07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設計師所構想的 Galaxy S9。(圖片來源/CanerS Tech)

三星(Samsung)Galaxy S8 剛上市不到半年,外界就開始注意明年的旗艦機款Galaxy S9。據傳除了效能會再進一步強化外,最令人該注目的就是電池容量會有很大的升級。

Galaxy S9 的主機板將採用類似於堆疊類載板 PCB(SLP)設計,這將允許 Galaxy S9 能大幅縮小主機板,並為電池提供更大的空間。(圖片來源/Wccftech)

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指出,雖然近幾年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強大,功能越來越多元,但基本效能卻難有成長,例如電池續航。從第一代智慧型手機發展至今,使用時間在十年未有太大的變化,隨著手機功能的提升,供應商唯一能做的只有加大電池大小,在配合手機功耗下,使用時間還是只能維持一天。

不過,Galaxy S9 很有可能打破這個狀況!外媒報導三星將提供更好的續航力解決辦法,據了解 Galaxy S9 的主機板將採用類似於堆疊類載板 PCB(SLP)設計,這將允許 Galaxy S9 能大幅縮小主機板,並為電池提供更大的空間。

據聞 Apple 也積極的在投資 SLP 技術,外界認為 iPhone 8 可能就是將來第一支採用相關技術的智慧型手機。(圖片來源/CNET)

堆疊類載板目前被認為是現今減少手機空間的救星,透過堆疊 SLP 的方式,來達到減少主機板空間的作用。由於處理器晶片技術不斷革新,像三星手機所使用的 Exynos 和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都不斷在縮小體積,這對智慧型手機珍貴的空間來說是有益的,因為可以彌補電池材料技術長年無法突破的問題。

除了三星外,傳聞 Apple 也積極投資 SLP 技術,外界認為 iPhone 8 有可能是第一支採用相關技術的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這下該怎麼選?iPhone 8、Galaxy Note 8 將有這 3 個相同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