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神秘功能區」搭 iOS 11有多酷?最新概念渲染圖流出

2017/08/06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Drop News)

先前資深科技作家 Gordon Kelly 於《Forbes》發表最新文章爆料指稱, 根據他所掌握到的iPhone 8 終極版原型機照片,在螢幕頂端與機身邊框的「神秘區域」,將具備有特殊應用的顯示功能,如網路訊號、電量等。

日前,在 Apple 釋出 HomePod 韌體文件後,隨即被工程師解碼發現到可能有與 iPhone 8 相關設計的代碼,其中包括有特別爭議的 3D 臉部解鎖感應器以及頂部顯示設計。部分網友認為 iPhone 8 的頂部設計難看,也有人認為美觀。

(圖片來源/iDrop News)

近日《iDrop News》報導,外國 UI 設計師 Allen Pike 和 Max Rudberg 根據 HomePod 透露的資訊,特別設計了兩種不同的渲染圖,讓外界能更簡單的了解 iPhone 8 頂部設計。

從渲染圖來看,iPhone 8 的頂部可能有三種設計,第一種以白色底為基礎,將兩側的電信訊號、Wifi、藍芽、電量給凸顯出來,而中間的前置鏡頭與感應器則是保持黑色底。

而第二種與第三種則是讓頂部顯示器保持黑色設計,來讓中間的感應器在視覺上被隱藏,唯一不同的是底部設計。簡單來看,最後一種設計最貼近現有 iPhone,將所有主要頁面保持矩形樣貌,但整片螢幕依然延伸至邊緣。

(圖片來源/iDrop News)

設計師 Rudberg 表示,他個人較推崇第三種設計,因為可以保持 Apple 的美學,讓整個面貌不會太複雜,簡單而美觀。此外 Rudberg 與 Pike 的設計都贊成 Apple 會在嵌入式 Touch ID 左右設置返回與快捷按鈕,並非如現有 iOS 系統設計在上方,這樣可以讓用戶更方便操控手機(對手小的使用者來說非常方便)。

除了幾乎是確定的 OLED 顯示面板與無邊框螢幕設計外,外界預估 Apple 十週年紀念 iPhone 將大膽地採取新的設計,包括 3D 臉部辨識解鎖、嵌入式 Touch ID、垂直雙鏡頭、無線充電等。而預計將在九月或十月 Apple 發表會時提出,但實際出貨時間可能會拖延至年底。

【你可能還想看】
 開發者爆料:iPhone 8 真的有臉部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