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這次「自己來」? 支援 iPad 版 Surface Cover 鍵盤上市訊息流出

2017/08/05 0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uq)

微軟(Microsoft)在 2012 年為旗下的 Surface Pro 推出 Surface Touch Cover 組合式鍵盤,是一款透過扁平式設計、讓使用者擁有更方便輸入方式的實用工具。而後推出的 Surface Type Cover,算是 Touch Cover 的加強版,功能上添加更多的感應器,操作上更靈活,也成為 Surface Pro 目前「最好的鍵盤」。

微軟官方文件似乎透露 iPad 專用鍵盤的存在。(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指出,未來 Surface Cover 鍵盤可能不只出現在 Surface 產品上。據近期一份微軟官方文件中發現,新的 Surface Cover 支援產品列表驚現 Apple iPad 的字樣,似乎意味著微軟要替 iPad 量身打造專屬鍵盤。

這款名為 iPad Touch Cover 的產品預計將針對 iOS 版的 360 Office 與 Cortana 數位助理而製作,並且可以與 iPad 自家的 Smart KeyBoard 一樣,透過 iPad Pro 專屬 Smart Connector 的方式連接。

左為微軟 Surface Pro,右為 Apple iPad Pro,兩者的掀蓋式鍵盤設計非常類似。(圖片來源/Tech Advisor)

Apple其實不只一次推出 iPad 鍵盤周邊,但無論實用性或外觀都少受果粉青睞;為 iPad Pro 推出自家的 Smart KeyBoard ,雖然廣受好評,但也遭網友嘲諷與 Surface Pro + Surface Cover 的組合相像。由於 Office for iOS 有不少用戶,看來這次微軟乾脆「自己來」,特別為 iPad 推出更適合 Office 的鍵盤企圖心似乎不言可喻。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高層嗆:iPad Pro 就是蘋果抄襲微軟的明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