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偷加正妹臉書不想被看到?3 步驟確保交友隱私!

2017/07/30 11: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ciobits)

網路時代的「個人隱私」很容易遭到曝光!特別是個人動態與交友狀況,使人煩不勝煩。要解決這種「連交友都會被昭告天下」的不舒服,其實很簡單,只需三個簡單步驟就能向臉書要回交友隱私權!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檢查「查看活動紀錄」

臉書的機制是會記錄用戶的所有活動,因此直接將這些紀錄刪除是最簡單的防止追蹤的最佳方式。

在臉書的個人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查看活動紀錄」,就可以直接檢閱過去所有一舉一動,可手動刪除不想讓它出現的動態。不過,如果要刪除的動態多達數百則甚至是數千則,那一個一個刪除就有點不太實際,這時則可以考慮善用「篩選器」來自動過濾。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善用「篩選器」

要開啟臉書活動紀錄的篩選器,在上一步驟「查看活動紀錄」頁面裡,左側可以看見「篩選條件」列表,點選「留言」選項下的「更多」找到「朋友」選項點一下。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這時「查看活動紀錄」就只會單純將添加朋友動態給全部列出來,這時需要開啟過濾器。點選右上邊有一個類似對話框符號的按鈕,就可以手動設定動態顯示。一般來說只要將「朋友的活動可以顯示在」下的「焦點和其他動態」、「新的朋友報告」、「最新動態」三個選項取消勾選即可。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隱私設定

如果完成以上兩個做法後,最終還可以多加上一條隱私設定,讓這些動態推播絕對不會顯示出來。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做法是先點選臉書主頁面右上角的「▼」符號,然後選擇「設定」。接下來點選左欄的「隱私」,並在「誰可以看到我的東西」中編輯第二個選項。然後在「誰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名單」中設為「只限本人」就大功告成。

以上設定全部完成後,未來使用臉書就不會再出現某某人和某某人成為朋友等推播了。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直播也能 Call In 開包廂群聊 !人氣直播王必學這一新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