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蔡司鏡頭,這個強項設計也將回歸 Nokia 手機!

2017/07/28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okiamob)

過去手機界的霸主 Nokia 在 HMD Global 接手後表現不錯,除了推出許多新款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外,同時也讓幾款傳統的 Nokia 經典手機以新姿態重新邁入市場。HMD Global 似乎還有更多新的點子,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還有另一項 Nokia 廣受好評的功能即將在未來現身,那就是 Lumia Camera UI。

Lumia Camera UI 過去廣受好評,有許多獨特的照相功能。(圖片來源/AnandTech)

今年 HMD Global 一口氣推出三款 Nokia 智慧型手機,但預計到年底還會有更多機款出現,由於當年微軟(Microsoft)在賣出 Nokia 商標給 HMD Global 時,將多達 500 項專利一併轉移,其中也包括了 Lumia Camera UI 介面。

HMD Global 擁有這些專利意味著可以放膽的去設計,不需受到專利法規的限制,由於現有的 Nokia 手機雖然搭載 Android 系統,但在照相軟體上一直無法有其獨特性,其他如三星(Samsung)、Sony 等廠商都有為其手機設計專屬 UI,因此可以比原生版 Andorid 擁有更多功能。

除了 Lumia Camera UI 外,新 Nokia 手機有望上看蔡司鏡頭。(圖片來源/India Today)

除了 Lumia Camera UI 有機會出現在 Nokia 手機外,外界估計新的 Nokia 手機將會重現 Nokia & Zeiss 蔡司鏡頭的經典設計,配合 Lumia Camera UI 可望可以成為手機相機的新星。不過,有鑒於微軟目前還掌握 Lumia 商標名稱,因此新的相機 UI 應該不會掛名「Lumia」的字樣。

【你可能還想看】
擠下三星!SONY XZP 竄升為全台最熱賣安卓旗艦機王
 Nokia 8 搭蔡司雙鏡頭最新碟照流出! 傳 7 月底發表要賣這個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