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到底有多殺?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推地區限定的「頂規版」

2017/07/27 15: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畢竟身為年度「機皇」,三星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上市動態一向很受注意,傳言也不斷。現在又有傳聞,為突顯 Galaxy Note 8 的與眾不同,三星可能於不同地區推出不同版本。根據中國網友《i冰宇宙》在微博上的爆料,指出三星年底將在中國與南韓推出「頂規旗艦版」的Galaxy Note 8,儲存容量將是一般版的4倍。

示意圖,圖中為 Galaxy Note 7。(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i冰宇宙》在微博上透露,三星 Galaxy Note 8 旗艦機頂規版將搭載一面 6.3 吋無邊框曲面顯示器、自家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也可能是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 GB 記憶體(也有傳聞是 8 G)、高達 256 GB 內建儲存空間(普通版僅 64 GB)、3300 mAh 容量電池、運行 Android 7.1.1 Nougat 版本,並提供兩種新配色「黑夜黑」以及「蘭花灰」。

外媒《SAM Mobile》則認為頂規版 Note 8 會運行三星新版的 TouchWiz 用戶介面,並且開箱即支援 Google Daydream VR 裝置。

Galaxy Note 8 被認為將會有不同版本在不同地區販售。(圖片來源/OSEN)

除了頂規旗艦版外,來自韓媒《OSEN》的消息指出,三星也將在歐洲推出另一款內建 128 GB 儲存容量的 Galaxy Note 8,且將定價 1,100 美金(約新台幣 33,000 元)。如果消息屬實,那將會是三星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機大戰開打!三星 Galaxy Note 8 傳這天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