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機 Nokia 3310 真的有 3G 版?已通過美國 FCC 認證傳將上市

2017/07/27 14:30 文/記者劉惠琴

新版Nokia 3310已於歐洲中國東南亞等市場上市開賣。(圖/擷取自 Nokia 網站)

摔不壞的經典傳奇神機 Nokia 3310,自從 HMD Global發表到推出全球市場後,人氣超夯的熱度持續居高不下,完全不輸給目前市面上各品牌的Android旗艦新機。

外媒 PhoneArena 最新報導指出,新版 Nokia 3310 先後在歐洲、中國掀起熱銷後,HMD Global 打算乘勝追擊推出3G版的 Nokia 3310。

該報導提到,近日美國 FCC 已認證了一款 Nokia的新款手機,該手機代號為 TA-1036,支持3G網絡。由於這款手機的機型尺寸長度與寬度都與 Nokia 3310 完全一致,主要差別在支援網絡頻段的不同。依此推測,將很有可能為 3G 版的 Nokia 3310。

通過美國FCC認證的新款Nokia手機,代號為TA-1036,支援 3G 網路,且機型尺寸與新版 Nokia 3310一樣,推測為3G版的可能性極高。(圖/擷取自Phonearena網站)

日前,HMD Global已正式發出於英國倫敦邀請函,8月將舉辦 Nokia新品發表會,屆時諾基亞首款 Android 旗艦機 Nokia 8 將公開亮相。除此之外,市場推測認為,3G版 Nokia 3310 也將很有可能會現身於該場發表會。

摔不壞神機 Nokia 3310 雖然以功能機的姿態重回市場,銷售反應熱烈,人氣完全不輸Android旗艦新機。(圖/Nokia)

由於新版 Nokia 3310 僅支援2.5G頻段,但目前全球市場上包括美國、澳洲、台灣,2G網路都已被淘汰。先前 6月 HMD Global大中華區副總裁來台受訪時,曾提到 Nokia 3310 推出後,在歐洲、中國、東南亞等市場的銷售反應相當熱烈,完全超乎預期。

不過,由於台灣頻段不支援 2.5G,因此沒有引進計畫。事實上,當時也並沒有把話說死。如今,3G版 Nokia 3310 已通過 FCC 認證,除了可望於美國開賣,市場預期,未來不排除有引進台灣的機會。

截至目前為止,有關 3G版 Nokia 3310的相關消息與推出時程,尚未獲得官方證實,尚有待 HMD Global的對外宣布。

【你可能還想看】

揭秘!不死神機 Nokia 3310 傳奇復活的理由竟是....

「哥就是經典!」Nokia 105、Nokia 130 復刻款手機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