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封殺 LINE 廣告群組邀請!簡單2步驟 (內有影片)

2017/07/22 15:35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用戶們注意,博通WiFi晶片存有嚴重漏洞,蘋果與Google 近日都已釋出iOS、Android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的安全性更新,務必盡速升級!還有,iPhone 8 最終設計版渲染圖曝光,機身正面與背面,將有兩個全新功能設計!LINE垃圾廣告群組邀請超惱人,2 招「封殺技」就能KO,不再受騷擾

此外,開車族們有福了!Google Maps 將推出「預測即時路況」新功能,何時出門最不會塞車,看一眼就知道!代言人竟然不是老蕭了?華碩將準備發表的 ZenFone 4 全系列新手機,有5款都已通過 NCC 認證,傳 8 月發表後隨即上市,神秘驚喜現身發表會!

修復無線晶片安全漏洞,iOS與Android釋出系統更新版,手機族們快更新。(圖翻攝自Express)

WiFi 晶片存嚴重漏洞!蘋果與 Google 釋出系統更新

Apple 本周三釋出正式版的 iOS 10.3.3系統更新,在此次所修復的十多項重大漏洞,其中,有一項是跟無線WiFi晶片有關,這項被命名為「Broadpwn」漏洞,同樣也存在於目前市面上大量有採用該款晶片的Android手機及平板裝置...(繼續閱讀)

iPhone 8 最終版渲染圖曝光 !傳已準備進入量產

果粉準備存錢外媒爆料指稱,即將進入量產階段的 iPhone 8,最終版本的原型機已經確認,並公開數張渲染圖,採用2項全新設計...(繼續閱讀)

iPhone 8 最終版設計的渲染圖傳曝光。(圖攝自9to5Mac)

封殺 LINE 垃圾廣告群組!2招輕鬆搞定!

如何才能防堵手機不會收到垃圾廣告群組的邀請騷擾呢?有關廣告群組邀請的對抗妙招,LINE台灣官方回應表示, 善用「好友與隱私」的設定功能,就能全面阻擋,不被邀請騷擾!...(繼續閱讀)

封殺LINE廣告群組邀請,2個設定輕鬆KO。(圖/Line)

主打雙鏡頭!ZenFone 4系列新機通過NCC認證

台灣智慧型手機一哥華碩的主力機種「ZenFone 4」全系列新機,8月將準備公開亮相!據傳華碩砸重金找韓星孔劉當代言人...(繼續閱讀)

華碩將準備發表全新一代的 Zenfone 4 系列手機,主打雙鏡頭的照相功能。(圖翻攝自Android Pure)

Google Maps 新功能 圖示預測即時路況 

開車出門最怕的就是遇到「塞車」!Google Maps 將推出全新「即時預測路況」功能,讓開車族在規劃行駛路線時,看一眼就能知道哪個時段最塞車,避開塞車...(繼續閱讀)

Google Maps 將推出即時路況預測的功能。(翻攝自DigitalTrends)

你可能也想看

再快一點!提升 iPhone 充電效率原來還有這 3 招!

要作比「One More Thing」 更大的事?三星 Note 8 確認這天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