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表情符號全球大調查:熱情的法國人最愛用的不是心心!

2017/07/18 13:35 文/記者劉惠琴

每天都在滑臉書,貼文、回留言或分享,最常使用、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原來全球世界各地,在不同的國家竟然也有所不同的差異。7月17日為世界表情符號日,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在個人臉書分享這項最新的FB表情符號數據調查趨勢,他用笑臉表情符號Po文表示被逗樂了

Facebook臉書公布全球最受歡迎的十大表情符號。(圖翻攝自Worldemojiday)

根據臉書官方最近所公布的數據調查發現,每天在FB上,被使用的表情符號有超過6千萬,此外,在發私訊 FB Messenger上,使用的表情符號更超過高達50億個。

臉書統計顯示,全球臉友們最愛使用的的表情符號,「笑中帶淚」是第一名。(圖翻攝自Worldemojiday)

有趣的是,以最近30天來說,臉書官方數據統計顯示,十大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在Facebook上,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第一名是「笑到流淚」,第二名則是「心心眼」,「飛吻」則是位居第三 。至於臉書 FB Messenger上,最近30天,全球最多人使用的表情符號是「笑中帶淚」,「飛吻」則是第二,「心心眼」為第三。

臉書表情符號,根據FB最近30天數據調查顯示,全球臉友們喜愛大不同,英國人最愛「笑中帶淚」,法國人最愛「眨眼」。(圖翻攝自Worldemojiday)

特別一提的是,以全球各國來說,表情符號也有國情文化差異。義大利人最愛用的「飛吻」,英國人則是「笑到流淚」,不過向來超熱情的法國人,臉書最常使用的居然不是「心心」,而是「眨眼」。至於「心心眼」則是最受墨西哥人歡迎。令人難過的,FB表情符號的全球分布圖中並沒有台灣

你可能也想看

不想讓對方知道「已讀」? 3 招隱藏功能讓你放心偷看FB Messenger 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