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發Android 8.0 旗艦新機!Google Pixel 2 代新亮點揭秘

2017/07/18 11: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jamin Geskin 的推特)

經歷將近快一年的時間,Google 終於即將要發表自家 Pixel 手機的續作 Pixel 2 與 Pixel 2 XL,市場相關傳聞不斷,在傳出此次新機將交由韓國智慧型手機廠商 LG 操刀代工後,有關第二代的Pixel 2與 Pixel 2 XL的渲染圖也曝光流出。外界都很好奇,在機身外觀上與手機功能上,Google 將端出怎樣令人耳目一新的亮點。

國外知名科技爆料者 Benjamin Geskin 日前於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一系列的 Pixel 2 XL 渲染圖;其中一張則是拿來與現有第一代的 Google Pixel及 Pixel XL 擺在一起作對照,比較機身螢幕與機身大小的差異,並指出 Pixel 2 XL 將可能採用6吋大螢幕的設計。

圖右至左為:5吋的Pixel、預計將發表的Pixel 2 XL採用6吋螢幕、以及5.5吋的Pixel XL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從該張渲染圖之中,可以看出,相較於採用 5吋螢幕的 Pixel、5.5吋螢幕的Pixel XL,第二代將發表的旗艦新機Pixel 2 XL 採用6 吋螢幕,擁有超高螢幕比例,全新機身外型面貌也很突出。外媒《BGR》引述Benjamin Geskin 在推特PO文消息指出,第二代Pixel手機很有可能搭載 OLED顯示螢幕,且採用全螢幕旗艦主流機種18:9的新規格。

作為首款搭載Android8.0旗艦新機,Google Pixel 2 與 Pixel 2 XL,除機身採用全新的設計風格之外,還將具備兩個獨特的功能亮點,將是搭載iOS系統的iPhone 8手機所辦不到的。

根據《BGR》報導表示,近日於國外知名 XDA Developers 論壇上,有Android開發者從Google最新釋出的 Android 8.0開發者預覽版,從開放原始碼文件中,發現到一項名為「always-on」螢幕常亮的顯示功能。

該報導提到,由於Pixel 2 系列手機將可能配備主動式發光的OLED 顯示螢幕,結合此「always-on」的新功能,即使在螢幕關閉全黑的狀態下,將能讓 Pixel 2 與Pixel 2XL,擁有「always-on」螢幕常亮的顯示功能及相關設定,如:時鐘 、訊息推送等。

Google 將發表的第二代 Pixel 2系列新機,機身可能會搭載有類似HTC U11 的邊框觸控感應功能。(圖片來源/記者劉惠琴攝)

除此之外,另一個獨特亮點則是 Pixel 2 系列手機,將會具備類似於 HTC U11 特有的機身邊緣觸控感應功能,在機身兩側,透過握壓的操作方式,就可以快速啟用自訂的 Android 快捷功能,如Google語音助理、關閉靜音或接聽來電等。這項全新的操作功能與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 Android 8.0 旗艦!Google Pixel 2 XL 超美新色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