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軟體出錯恐拖累出貨時間!外媒爆:Apple 團隊陷入「恐慌」!

2017/07/16 10: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十週年版的 iPhone 還未發佈,相關傳言就已經傳得沸沸揚揚。外傳這款特別紀念款的新機型號可能為 iPhone 8 ,在規格配置上,除了可能將搭載 OLED 顯示螢幕, 還有嵌入式 Touch ID、3D 臉部辨識、、無線充電等。不過,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8 可能在上市初期,還不會開放全部的功能,主要是因為iOS 11作業系統與新技術功能,在應用面上的整合度還不夠理想,由於九月將要發表,目前 Apple 內部團隊正十萬火急地加速處理中。

因為軟體方面的問題,消息認為最初始的 iPhone 8 可能不會支援所有的新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BGR)

外媒 Fast Company 指出,Apple 的工程師目前正苦於解決 iPhone 8 軟體方面的問題,包括無線充電、3D 感測相機等。該報導透露,因為這些軟體問題,蘋果團隊氣氛陷入「恐慌」,因為若這些問題沒有即時解決,將可能導致 iPhone 8 延誤出貨,且 Apple 極有機會在 iPhone 8 上先「封印」許多新功能,等到軟體完善了,再透過更新的方式來啟動這些功能。

外國設計師所設計 iOS 11 在 iPhone 8 上的運作圖。(圖片來源/Mac Rumors)

目前,蘋果內部團隊遇到 iPhone 8 最大的問題,可能是來自於 iOS 11 軟體與硬體新技術的整合度。據報導表示,主要是因 iPhone 所採用自主研發的無線充電感應技術。此外,除了無線充電功能不會在一開始就啟用,3D 臉部辨識功能可能也會因 iOS 11 現階段無法支援而被 Apple 暫時停止使用。

iPhone 8 將會在今年秋季的 Apple 產品發表會中發布,真正的名稱目前尚未能確定,有部分消息認為 Apple 可能不會使用 iPhone 8 為名,而是使用 iPhone Pro 或 iPhone X。到底新款 iPhone 會採用什麼名字?又會有哪些新功能?就等今年秋天,蘋果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史上最貴手機?傳 iPhone 8 將從這個價位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