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 Beta 3 測試版公布!iPhone 8、iPad Pro 將有這 3 項貼心新功能

2017/07/11 16:5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向開發者釋出 iOS 11 beta 3 最新測試版本。(圖擷取自Macrumors Youtube 影片)

蘋果今天釋出最新的 iOS 11 beta 3 開發者測試版。除了持續修復漏洞,以提升 iOS 11 系統全面性的穩定度與功能介面優化,在這次釋出的 Beta 3 測試版,比較特別的是,在螢幕錄影、相機拍照、App Store 等部分介面上,功能優化的更完備。除符合升級 iOS 11系統的裝置,未來將於台灣開賣的新款iPad Pro,以及 9月將發表的 iPhone 新機,之後也都將能體驗到。

針對此次蘋果的iOS 11 beta 3 開發者測試版,根據外媒MacRumors9to5Mac相關報導自由時報3C科技重點整理如下:

(圖擷取自Macrumors)

螢幕錄影可支援直播

在iOS 11新版系統的控制中心,提供螢幕錄影模式的功能,此次beta 3測試版,新增了可支援螢幕錄影的「直播」功能。對喜歡玩遊戲的果粉來說,透過此新功能,之後將可用 iPhone 手機或 iPad平板,直接進行遊戲實況直播與分享。

(圖擷取自9to5Mac)

相機功能選單全新優化

iOS 11 Beta 3 測試版,相機功能選單的介面作了調整,優化後的相機功能選單,整合了「自拍、錄影、慢動作錄影與拍照」,在開啟相機的同時,可以更快速地選取需要使用的拍攝功能,操作步驟更加簡化。

(圖擷取自9to5Mac)

App Store 自動播放影片有開關鈕

以往 App Store 中 的 App 預覽影片,無法讓使用者自訂不要自動播放。在iOS 11新版系統的設定功能新增「 App Store 自動播放影片」的開關按鈕,對沒有使用上網吃到飽的用戶來說,可節省不必要的流量浪費。

依照過去經驗,蘋果通常在釋出開發者 beta 3 測試版之後,預期在一至兩周的時間內,也將會釋出 iOS11公測版的最新更新版本。已註冊參與「Apple Beta版軟體計劃」測試的 iPhone、iPad 果粉們,近期不妨可留意公測版更新的推送通知。

你可能也想看

該不該升級iOS 11?這三件事要先搞懂
iOS 10與 iOS 11差在哪? 6 張對比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