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值錢公司?Apple 市值將有望在一年內突破 1 兆美元!

2017/07/17 11: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Mac Rumors》報導指出 Apple 的股價已從五月的 156.10 美元下跌了 9%,但華爾街產業分析師 Brian White(布萊恩 · 懷特)認為原因在於 Apple 將於秋季發表會推出 iPhone 8, 這使得投資人將目標轉向 Apple 的新手機而提前拋售手上的股票,為即將迎來的第三季創造股價新高。

Apple 市值是否能突破一兆美元,分析師認為 iPhone 8 是關鍵。(圖片來源/Mac Rumors)

Brian White 提出的報告書中指出 Apple 的股票價值依然遭世人低估,他認為因為秋季 iPhone 8 所造成的投資者預期心理,使得 Apple 夏季業績顯得不太重要。此外,Apple 未來希望透過 iPhone 8 的推出,讓 Apple 股票市值在一年之內達到一股 202 美元的目標,這將使 Apple 成為擁有一兆美元市值的公司(目前 Apple 的估計市值約為 7370 億美元)。

過去 Apple 曾在 2013 年也有相同的現象,當時 Apple 的股價於 2013 年夏季時觸底,但在 2015 年春季時強勢反彈,而自 2016 年五月時的股價走低情況來看,Apple 正處於一個股市上漲週期,在未來一年內達成新的歷史新高。

Apple 正處於一個股市上漲週期,在未來一年內達成新的歷史新高。(圖片來源/VosIzNeias)

除了 Brian White 外,兩個月前 RBC(加拿大皇家銀行)市場分析師 Amit Daryanani(達雅納尼)也表示 Apple 的總市值在未來一年至一年半內有望突破一兆美元,股價介於 192 至 195 美元之間。Amit Daryanani 同時也指出 iPhone 8 將會是 Apple 在度創下股價歷史新高的重要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地表最準 Apple 分析師」報告出爐!預測 iPhone 8 將有這 10 大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